那是一首歌

2015-07-10  | 双瞳 桑巴 一首 | 初二 作文 
   700字作文:那是一首歌

  我是一只自不量力的飞蛾,我用最普通的方式来表达我对光明的爱。

  初次遇见你

  我便知道

  我一生一世都无法逃开你

  我是一只飞蛾。我与我的同伴一样,都向往阳光。早晨,我会在阳光充沛的地方欢快的飞舞着,但一到晚上。同伴都睡着的时候我就会因为感受不到光的温暖而感到寂寞——直到我遇见了你,犹如太阳一般的存在。

  在那片森林里,我远远的就看见了你:酒红色的长发,赤色双瞳,一袭华丽的长裙,与你的伙伴跳着火辣的桑巴。我发觉,我可能这一辈子,都离不开你了……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里

  我很清楚

  我绝对不要与你分离

  再后来与你相处的日子中,我才知道,你叫火。这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我们之间无话不谈,你可以告诉我许多我没有去过的地方。我可以告诉你我每天所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我常常想,要是我们能够永远在一起,那该有多好!

  我想与你在一起

  想触碰你

  我不想放弃

  哪怕最后的婚礼会成为我的葬礼

  “我们在一起吧!”我向你扑去。“不行,你不能这样!你会死的!”你慌张地看着我。“没关系,我没事的……”我不顾被你灼伤的身体,笑着说。我的视线愈来愈模糊,我的双翼也已经因为你的火焰而残破不堪,“你怎么了?你不要哭啊!你的笑容最好看了不是吗?来,笑一个吧,让我看你最美的笑容吧!”我用最后的力气微笑着对你说。

  啊……视线越来越模糊了……唔……让我睡一会儿吧……

  黑夜似乎走到了尽头。在一间微微发亮的小屋中,一只飞蛾扑向了蜡烛台上的一团火焰,可在那只飞蛾死后,火焰却也不知为何跟着熄灭了。有几个路过的人说,他在那时,听见天地间响起了最美的恋歌……

  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实验中学初二:不乖坏猫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那是一首歌》摘要:我遇见了你,犹如太阳一般的存在。 在那片森林里,我远远的就看见了你:酒红色的长发,赤色双瞳,一袭华丽的长裙,与你的伙伴跳着火辣的桑巴。我发觉,我可能这一辈子,都离不开你了…… 与你在一起的日...
相关文章童年童一首歌逛京城之“童一首歌逛书局”
童谣新唱唱一首折寿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