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之看电影

2015-07-10 作者:吕芷薇 | 罗德 罗德曼 凯撒 | 初二 作文 
   700字作文:香港之旅之看电影

  8月18日,妈妈、姐姐、姐姐的朋友和我,一同去开方看一场精彩绝伦的电影,电影的名字就非常有气魄《猿人争霸战:猩凶革命》。

  我们小心翼翼地来到了电影院,我选择了一个靠前的位置,这里可真是座无虚席!电影院分为8层,每层10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做得满满的!电影院的工作人员也很礼貌,他们示意每个来看电影的客人都小声入场,电影院楼下有一个小吃店,我们买了可乐、爆米花还有几款小食品就入场了今天的人很多,看来,今天的影片值得观赏啊!

  刚坐着没几分钟,突然灯光关闭,影片就开播了!

  故事的背景设在现代的旧金山,基因科学家为了治疗人类神经萎缩类疾病研发了一种药品,可以治疗老年痴呆一类的病症,新药在黑猩猩身上做实验时,发现可以大幅度提高其智力,症状眼睛变为绿色,智力达到人类水平,这只黑猩猩生下小猩猩后,为了保护其子被研究所射杀。威尔收养了这个小猩猩起名凯撒,在喂养凯撒过程中,因治疗猩猩的伤,威尔-罗德曼遇上了动物学家凯洛琳并相恋。

  因为遗传其母的基因,从小就有很高的智慧,同威尔一家人一直幸福的生活着,直到在一次误伤人类之后,凯撒被迫与威尔分离,并被送进了看护所。在那里他受到了无情的对待,继而开始对人类产生敌意。有着高智慧的凯撒不但顺利逃离了看护所,且救走了同被囚禁的人猿。而此时已经证明个药品对人类是不可医治的病毒,但是对猩猩无害而且能大幅提高其智慧,病毒已经开始传播,形式在逆转,一场不得不与人类对立的战争即将开始,浩劫的最后的胜负,将决定全世界生存的未来!

  影片的最后,男主人公为了去见凯撒,独自跑进森林,而现在的凯撒已经习惯生存在大自然中,告诉我们:动物不应该囚禁在笼子里,他们追求的是大自然中的自由!

福建南安官桥五星中学初二四班初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香港之旅之看电影》摘要:。威尔收养了这个小猩猩起名凯撒,在喂养凯撒过程中,因治疗猩猩的伤,威尔-罗德曼遇上了动物学家凯洛琳并相恋。 因为遗传其母的基因,从小就有很高的智慧,同威尔一家人一直幸福的生活着,直到在一次误伤人类之后,...
相关文章《香港,璀璨的明珠》教案之三《喜羊羊》24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大班谈话活动:香港和澳门震灾区学生免费游香港5天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