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 作者:武豪吉 | 原平 原平市 山西省 | 三年级 作文 
   200字作文:雨

  雨前,风像是发了疯,它使足了所有的劲,想要把天地搅翻,尘土纸片漫天飞舞,这时的确很凉快,但是却没有人愿意享受。

  渐渐地,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它骤然变大,由雨点变成水柱,继而变成雨帘。它和(huo)着风,和(huo)着雷电,把所有的怒气喷泄而出。雨很美,近看,雨掉在水里,就像珍珠一样,它落在地上就以一个完美的孤形展开了。远望,雨掉在地上就像一个个小漩涡。像环套环,一个消失,另一个立刻出现,它们多么坚强啊!

  雨终于停了,但和雨前不一样了。空气清新甜润,所有的灰尘都没有了,街道干干净净的,世界像被洗刷了一遍,充满生机……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三四班三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雨》摘要:渐地,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它骤然变大,由雨点变成水柱,继而变成雨帘。它和huo着风,和huo着雷电,把所有的怒气喷泄而出。雨很美,近看,雨掉在水里,就像珍珠一样,它落在地上就以一个完美的孤形展开了。远望,...
相关文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