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的同桌

2015-07-08  | 蒙语 李万里 同桌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可恨的同桌

  我的同桌说来特别可恨,他是一个男孩,长长的脸,一双小眼睛戴着一副眼镜,贼咪咪的。和一个能说会道的嘴,不是他能说会道,而是他的嘴里经常吐出一些骂人的话。

  他学习非常不好,经常60多分,还有一次36分呢。因为他学习不好嘛,所以就经常抄我的。他上课也不好好听讲,尤其是英语课,就和他的前桌李万里闹,李万里也是个‘等闲之辈’我说他,让他好好听讲,他不听。这可气死我了,不管老师在不在,拿起文具盒就朝他背上打。打完了,总算出口气,可同桌还笑呢,看他那笑,就像一个小贼在笑,眼睛弯弯的,嘴也咧那么大。这时老师来了,狠狠地说了他们一顿。他作业也都不交,就随便说一声忘带了。老师说完了他,他也不改,照样不交,真是个小顽童!

  他很会骂人,有一次,他没写作业,我给课代表说了,他骂了我一句,说蒙语,还把日语带上了,什么八嘎,且!

  他就是我们班的于志伟,一个顽固不改的人。摊上他这个同桌真倒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恨的同桌》摘要:为他学习不好嘛,所以就经常抄我的。他上课也不好好听讲,尤其是英语课,就和他的前桌李万里闹,李万里也是个‘等闲之辈’我说他,让他好好听讲,他不听。这可气死我了,不管老师在不在,拿起文具盒就朝...
相关文章可恨的蚁子[西游记] 第二十一回 护法设庄留大圣 须
好笑的同桌[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