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优秀学生评选稿

2015-07-08 作者:冼业娟 | 阳春市 三等 阳春 | 初三 作文 
   600字作文:市优秀学生评选稿

  在思想上,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助人为乐。身为班干部的我,能积极组织班级开展献爱心活动。

  班干部的职责就是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工作。工作中,我尽职尽责,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一直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学校开设学生会干部时,我一直担任着重要职务,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我有着很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凡是老师交给我办的事情,都会不折不扣,尽心尽力地去完成。我还以身作则,带动同学们认真学习,所以得到了老师们的信任和同学们的普遍认可。

  在学习上,我认真思考,刻苦自学,如饥似渴,苦心人,天不负,每一次考试我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虽说不上硕果累累,但也小有成就。在各种考试比赛中,共计获得近百项奖项。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阳江日报》《少年作家》《疯狂作文》《东方少年》等刊物都发表过文章;2009年,在市“爱国主义国庆征文”比赛中,获三等奖;2010年,在阳春市中小学“爱国主义影片观后感”征文比赛中,获三等奖;参加“千万贺卡寄恩情”比赛,荣获全市最感动语录奖、全市一等奖;2011年,参加市书信节比赛两篇参赛作品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除此之外,还获得了2009--2010学年度阳春市优秀“优秀学生”、2009--2010学年度“阳江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诸多荣誉。

  我虽然取得了一些小成绩,但我知道,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酿出甜美的蜜糖;雄鹰只有勇敢地搏击风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坚硬有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像雄鹰一样以顽强的精神磨练羽翼,在碧海蓝天里翱翔,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搏击长空,飞得更高、更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市优秀学生评选稿》摘要:干。《阳江日报》《少年作家》《疯狂作文》《东方少年》等刊物都发表过文章;2009年,在市爱国主义国庆征文比赛中,获三等奖;2010年,在阳春市中小学爱国主义影片观后感征文比赛中,获三等奖;参加千万贺卡寄恩情...
相关文章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启动 将向民办教育倾斜济宁市:城区民办幼儿园评选十佳青年教师
优秀儿童文学奖增加公示环节100首优秀童谣将全国传唱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