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礼物

2015-07-08 作者:冼业娟 | 阳春 好声好气 姥姥 | 初三 作文 
   1000字作文:爸爸的礼物

  盛夏伊始,繁花爱意浓浓,当漫天飞舞的花瓣缠绕在您的身边时,请不要把它们拂去,因为那是女儿对您的丝丝眷恋!

  六月,灿烂的阳光温暖热烈。与此同时,炽热亲情的父亲节也已伴随着六月的脚步轻轻走来。在这365天唯一专属日夜辛劳的您的节日里,请您用心倾听女儿深藏已久的心声,倾听那来自心灵深处的呼唤……

  爸爸,在我对童年的记忆中,并没有太多关于您的回忆故事。清晰的一点记忆,是在我五岁生日时,你送了我一记耳光。爸爸,当您听到这些时,我恳请您不要伤心,也不要责怪女儿!

  那个生日,我是在家中度过的。您特意请了假,从深圳赶回阳春,为我庆祝生日。那天因为妈妈要上班,白天我被妈妈送到了姥姥家里,晚上是你抵达阳春后从车站直奔姥姥家接我回家的。回到家,进门便闻一阵饭菜的香味——妈妈已经在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餐。

  吃饭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了,吃着吃着就发起了小脾气:“没有我喜欢吃的酸排骨,我不吃了!”记得当时您还好声好气地劝我吃饭,但是,我以为您一定会宠着我,因此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了,甚至对妈妈说出了不敬之言。于是您放下了碗筷,走到我的身边,“奖赏”了我一个狠狠的耳光!我哭了,五岁的我,心里充满了委屈!

  后来,您对我说:“孩子,妈妈下班后还给你做饭,已经够辛苦的了,你还嫌弃这嫌弃那的,说出伤你妈妈的心的话,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要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妈妈不容易啊……”

  现在身边很多人都说,我思想挺早熟的,很懂事。如果真的如此,我真的要感谢您。虽然我曾经怨恨过您的“凶恶”,但是,现在我知道我那时该打。我也读懂了五岁的那份“生日礼物”的涵义。

  爸爸,如果我学会了谅解别人,孝顺妈妈,并能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这一切的功劳都是您的!是您让我记住了那个耳光,记住了您的教诲,学会了一些做人的道理!爸爸,您知道么?在我的眼里,您给我的不仅仅是一个耳光,而是一个做人的道理啊!因为您让我明白了尊重别人的付出,我相信这对我日后的人生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爸爸,时光的飞逝可以洗净一些事情,使思维清晰,记起最重要的人和事。感谢您,感谢您在我十五载春秋如一日地深爱着我……

  现在已然黄昏,倚在十一楼的窗前给你写这篇文章,金黄色的汁液缓缓地倾泻在我的身上,沐浴着我的身躯和灵魂。笔尖下,是您给女儿输送的营养的汁液在欢快地跃动着。爸爸,黄昏的色彩一直迷恋着人们,人们总是如痴如醉地追求着那一份美好。而您的爱,不就是这黄昏的色彩吗?每一次黄昏的日落都孕育着明天的朝霞升起,您是黄昏,女儿正是您每天孕育的朝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爸爸的礼物》摘要:,炽热亲情的父亲节也已伴随着六月的脚步轻轻走来。在这365天唯一专属日夜辛劳的您的节日里,请您用心倾听女儿深藏已久的心声,倾听那来自心灵深处的呼唤…… 爸爸,在我对童年的记忆中,并没有太多关...
相关文章小班社会教案:我的爸爸妈妈中班主题:快乐一家子
中班主题:有趣的一家人中班数学:送给爸爸的礼物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