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关于我的小秘密

2015-07-08 作者:刘娇 | 正大 光明 中性笔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告诉你关于我的小秘密

  我告诉你个关于我的小秘密把!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一天,我出来玩,玩着玩着,我走进了一家文具店,突然我眼前一亮,因为我看中了一个日记本,我为什么眼前一亮呢?因为我有写日记的习惯,我把它买了下来,我可高兴了,看它的封面,又看它的纸张,我喜欢的不得了,因为这个日记本不但好看,而且有密码锁,更因为我原来都是用稿纸写,现在终于有专门写日记的日记本了,我回到家后我准备写日记,天黑了,我洗完脸脚开使睡觉,但是我没有真的睡,我躺在床上,盯着门外的光我等啊等,终于门外的光没了,着说明我爸正在上床准备睡觉。

  过了一会,我拿出早以准备好的日记本,和中性笔,我的手慢慢移到太灯的开关出,我按了一下,台灯亮了,但是光线很弱。我快速的写着,写完了。

  后来我就像这样一直写,但是后来还是被我爸发现了,我爸知道了这件事后还夸我这是个好习惯要继续保持,但是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我爸说:“以后不要在微弱的光线下习字,要写就正大光明的写。

  从那以后,我就正大光明的写,直到现在。

第八小学六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告诉你关于我的小秘密》摘要:,我可高兴了,看它的封面,又看它的纸张,我喜欢的不得了,因为这个日记本不但好看,而且有密码锁,更因为我原来都是用稿纸写,现在终于有专门写日记的日记本了,我回到家后我准备写日记,天黑了,我洗完脸脚开使睡...
相关文章小龙人中班社会:倾诉小秘密
小班社会:轻轻地告诉你中班社会:分享秘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