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11)

2015-07-07  |  

  40、食人鲨

  准备:磁铁,骰子

  玩法:将全班分成两组,一组是食人鲨shark,一组是游泳者swimmer,在白板上画图,食人鲨和游泳者距离十步,游泳者距离回家十步,终点是回家,游泳者必须在被鲨鱼抓到前回到家,教师可以问两组任何英文问题,先答对的就可以掷骰子移动磁铁,看是食人鲨先吃到游泳者还是游泳者先回到家。

  注意事项:同理可以设计各种追赶线性的图表,如魔鬼不想让圣诞老公公发送礼物等。

  41、睡怪

  准备:闪卡,空气锤

  玩法:教师当睡怪,手中拿很多闪卡,假装趴在桌子上睡觉,然后幼儿轮流拿空气锤打睡怪的屁股叫醒他,醒来的睡怪一边拿闪卡一边问叫醒他的幼儿问题,一边起身准备抓他,幼儿若答对并快速回到自己的座位便得一分。

  注意事项:不是真正要追幼儿,只是增加游戏的趣味,若幼儿跑的慢教师可以放慢速度。

  42、跳跳乐

  准备:闪卡

  玩法:将3-4张闪卡放在地上,间距各约半公尺,教师每念一张闪卡,幼儿就跳到该闪卡后面,跳错或是跳最慢的幼儿要被淘汰,最后留下的幼儿获胜。

  注意事项:教师可以加快念闪卡的速度,增加游戏的刺激性。

  43、老虎抓人

  准备:闪卡,老虎图卡

  玩法:首先将老虎图卡和其他闪卡混合,然后教师在地上画个长方形(也可用大型呼啦圈),所有幼儿将自己的一只脚房子框框内,教师将自卡逐一翻给幼儿看,幼儿一一念出单字,但若翻到老虎卡,扮演老虎的教师就开始抓人,幼儿必须迅速抽脚逃回自己的座位,被抓到的就扮演老虎继续玩。

  注意事项:若空间较小,只需要快速将脚抽离框框内即可。

  44、踢球游戏

  准备:软球或是海滩球

  玩法:将全班幼儿分成两组,面对面排成两排,相隔约一公尺,然后将球放在两排的中间,要两排瞄准正对方或其他人用脚踢球,但手不可以碰到球,轮到踢球的人要说一个今天所学的单词。

  注意事项:也可以说一句今天所学的新句子或是朗诗。

  45、是非椅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