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学习用品

2015-07-06  | 自来 钢笔 金边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我心爱的学习用品

  我有过两支普通钢笔,它们不怎么好用,有时候不出水,有时候却流口水。

  四年级了,语文老师要求写作业必须用钢笔,妈妈就把她珍藏多年的一支自来水笔送给了我,它就是我心爱的钢笔。这支笔是一位外国朋友送给妈妈的,上面还刻着妈妈的名字呢。

  刚拿到这支笔,我眼前一亮,它圆圆的身子,穿着一身银色的金属衣服,有些部位还镶着漂亮的金边,笔头是镀金的,一定很耐用吧。它大概14厘米长、1厘米粗。看着真是精神、神气。

  自从有了这支钢笔,我更加喜欢写钢笔字。它用起来很方便,灌一次墨水可以用一周,写起字来很流畅,写出来的字也很清晰。我用它完成了山一样多的作业,老师夸我字写的好,这学期全年级钢笔字比赛我还得了特等奖呢,这些可少不了这支钢笔的功劳啊!

  养成好的用笔习惯才能让钢笔长寿,所以我注意保养它。每次用完之后,一定要将笔套套紧,把它收回文具包里,或是放到桌子中央免得它掉下去。而且我给它做定期免费保养,跟汽车保养似的。每周日上午,先拿干纸巾把它的笔头擦一擦,再用湿纸巾把它里外擦个遍,最后用清水冲洗擦不到的地方。

  三个月过去了,我的钢笔依旧焕然一新。今天,我用这支心爱的钢笔写下了这篇作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摘要:养成好的用笔习惯才能让钢笔长寿,所以我注意保养它。每次用完之后,一定要将笔套套紧,把它收回文具包里,或是放到桌子中央免得它掉下去。而且我给它做定期免费保养,跟汽车保养似的。每周日上午,先拿干纸巾把它的...
相关文章大班语言:拼拼读读真开心大班语言教案:拼拼读读真开心
拼拼读读真开心大班数学教案:书包里有多少朋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