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2015-07-06  | 照镜 秘密 珍珠 | 五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我的小秘密

  我是一个不爱隐瞒秘密的孩子,但我的心里却藏着一个小秘密,压在我的心里沉甸甸的,很难受。

  有一天,妈妈买了一条银项链,上面还配了一颗圆润洁白的珍珠挂坠。妈妈对着镜子欣赏了好一会儿后就把它放回到小盒子里,藏到了抽屉里。并警告我不许乱动。

  我很喜欢这条项链,趁爸爸妈妈出门散步的时候,悄悄打开抽屉,从盒子里将那条珍珠项链取了出来。我仔细端详,银项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洁白的珍珠更是美丽异常。于是我把它戴到脖子上,照镜子一看,呵,真好看!臭美了一通后,我怕妈妈回来看到,就想解开放回盒子里,可是怎么解也解不下来。扯来扯去,一不小心脆弱的项链竟然被我给扯坏了。这下我更着急了,脸涨得像熟透的番茄一样通红。我想:这下完了,妈妈看到肯定非常气愤的,我该怎么办呢?我脸上的汗直冒,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还是想不出好办法。

  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方法,把项链藏起来。我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好地方:我的书橱里,藏好后,再用几本书掩盖,这样妈妈肯定不会发现。做好后又把空盒子放回抽屉里。

  过了几天,妈妈要参加同学聚会,打扮漂亮后就去找那条项链。当她打开盒子一看,空的。她很疑惑:“咦,我的项链呢”?我不能泄露秘密,便一本正经地问:“不是你把它放到抽屉里的吗?不会是家里招小偷了吧”!妈妈摇摇头说:“不可能吧,唉,我的项链没了,不好在同学聚会时晒晒我的小装饰品了”!于是她只好懊恼地走了。回来她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现在我终于憋不住了,把我的小秘密说了出来,希望妈妈能够原谅我。

  小记者证号:k150015

  实验小学五(13)班

  作者:羌乐乐

  指导老师:钱桂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小秘密》摘要:镜子一看,呵,真好看!臭美了一通后,我怕妈妈回来看到,就想解开放回盒子里,可是怎么解也解不下来。扯来扯去,一不小心脆弱的项链竟然被我给扯坏了。这下我更着急了,脸涨得像熟透的番茄一样通红。我想:这下完了...
相关文章小龙人秘密
小班社会:分享秘密中班社会:分享秘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