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风扇

2015-07-06 作者:陈俊彦 | 风扇 感应 感应器 | 三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未来的风扇

  今天在吹风扇时,我发现我家的风扇有一些缺点:一、转叶转动时会发出让人心烦的噪音;二、尽管风扇能左右摆动着吹风,但当它不正对着你吹时,你就感觉不到凉快;三、一旦关掉风扇,过了一会儿就又会感到热。所以,我想在长大后发明一种全自动、多功能的新型风扇。

  这种风扇的颜色是彩色的,形状各异:有星星形状的,有花朵形状的,有叶子形状的,有月亮形状的,有太阳形状的……可好看了。在风扇的两旁,还各有一只机械翅膀,可以飞行。这种风扇没有底座和按钮,在它的身上装有“心灵感应器”、“噪音转化器”、“空气净化器”和三个“温度感应器”。你们一定会问为什么要装三个呢?告诉你们,这是四季的感应器,会随着季节变化而确定运用哪个感应器。春天和秋天是同一个感应器,颜色一半绿一半橙。蓝色和红色的分别是冬天和夏天的。

  这种风扇的功能很多。它可以根据“心灵感应器”发出的指示而行动。比如,你很想吃西瓜了,一阵绿色的风吹了过来,落在餐桌上,变成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让你吃个够。它吹出的彩色风可以让人心情愉快,能感到凉快或温暖等。它只要放在一个房间,你呆在其他房间也能感到舒适。它还会播放音乐,因为噪音被“噪音转化器”转化了。你绝对想不到它的能量居然是废气,“空气净化器”就是它的能量仓库。它没有开启时,“空气净化器”也在吸收废气储存着。一开启,“空气净化器”就开始净化废气,变成新鲜的空气让扇叶扇动出合适的风流。当屋子里达到“温度感应器”的温度标准后,风扇就会自动关闭。

  虽然我现在还小,而且现在的科技还不是很发达,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未来的风扇》摘要:三个呢?告诉你们,这是四季的感应器,会随着季节变化而确定运用哪个感应器。春天和秋天是同一个感应器,颜色一半绿一半橙。蓝色和红色的分别是冬天和夏天的。 这种风扇的功能很多。它可以根据心灵感应器发出的指示...
相关文章制作电动风扇小班科学活动:电风扇
孕妇可以经常吹风扇吗?怎样给孩子吹电风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