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接龙

2015-07-04 作者:易小川 | 外校 粉笔 笔画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写字接龙

  今天,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写字接龙。

  她宣布了游戏规则:“游戏规则是:一,我给每个组规定一个字,全班每组都有九个人,每个人只能写一个笔画;二,第一个人写完后,要立刻把粉笔传给下一个人;三,如果前面一个人写错了,后面的同学要把错的字圈起来,然后重新写;四,下面的同学不能告诉上面的同学该写什么,要是告诉了,这一组就输了;五,哪一组先写完,哪一组就胜利了。大家记住了吗?”

  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记—住-了!”

  开始玩了。第一次是第二组和第四组。第二组很多都是外校的,所以写得不怎么理想,第一个笔画就写错了,第四组呢?虽然有一个外校的,但是配合较好,写对了。一会儿,第四组就轻松地战胜了第二组。

  接下来是第一组、第三组和我们组——第五组。陈泳昱飞快地冲上讲台,接过粉笔,写了个“点”,然后把粉笔传给我,我写了个“横折”,,又把粉笔给了庄伯翊……这样下去,我们进展得很顺利,所以得了第一名。可第二轮和第三轮时,由于戴钰洁的疏忽,我们都得了第三名。下课了,我有点生气,心想:都是戴钰洁,要不然,我们就能三连胜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写字接龙》摘要:始玩了。第一次是第二组和第四组。第二组很多都是外校的,所以写得不怎么理想,第一个笔画就写错了,第四组呢?虽然有一个外校的,但是配合较好,写对了。一会儿,第四组就轻松地战胜了第二组。 接下来是第一组、第...
相关文章数字游戏:接龙益智扑克游戏
游戏:卡片接龙几种家庭中可常用的亲子动脑活动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