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小黄鸭

2015-07-04 作者:董博 | 小黄 津津 小洞 | 四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心爱的小黄鸭

  记得我八岁生日那天,爸爸从花鸟市场买了两只小黄鸭,作为我的生日礼物。我高兴极了,围着小鸭看了好久好久。小鸭一身嫩黄,毛茸茸的,非常柔软,摸着非常舒服。它们的嘴巴扁扁的,上面有两个小洞,这就是小黄鸭的鼻子,它们的翅膀很小,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头顶上还略带点黑色,走起路来一摇一晃,你们看,它们多惹人喜爱呀!

  小黄鸭特别喜欢吃菜。每次我把生菜切碎,把水倒好,准备把饭放在盘子里拿给它们吃的时候,它们总是把头昂的高高的,“嘎嘎”的叫着,当我把饭菜放好时,小鸭们争先恐后的抢着吃,口渴了就喝旁边的水,如果其中的一只小鸭吃不到的话,就会用它扁扁的小嘴去啄另一只小鸭,然后津津有味地吃着,而被赶走的那只小鸭呢,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一点也不在乎。

  小鸭吃饱饭后,就挤在一块睡大觉。有时,我轻轻的走动,它们也不醒,真是两只大懒虫。有一次,我收碗的时候,不小心把盆子踢了一下,把两只“小懒虫”吵醒了,它们“嘎嘎”的叫着,真把我吓坏了,原来它们也有生气的时候啊!还有一次,我怕它们被鹅毛似的大雪,再加上刺骨的寒风吹着,用一块小方布把它们全身盖着,没想到它们“大发雷霆”,叫的惊天动地,我只好赶快把布拿下来。

  我很喜欢这两只小黄鸭,每当我难过的时候,看着它们可爱的样子,心里就不由自主的快乐起来。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它们总是站在我面前用那小小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安慰我一样,我禁不住变怒而乐。小黄鸭你给我带来了幸福、带来了快乐,我会永远爱着你!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四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爱的小黄鸭》摘要:好久。小鸭一身嫩黄,毛茸茸的,非常柔软,摸着非常舒服。它们的嘴巴扁扁的,上面有两个小洞,这就是小黄鸭的鼻子,它们的翅膀很小,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头顶上还略带点黑色,走起路来一摇一晃,你们看,它们多惹...
相关文章小黄狗的小草帽不爱刷牙的兔子
干炸小黄鱼小花猫和小黄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