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法桐树

2015-07-01 作者:谢阿里 | 六色 黄里 桐树 | 二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赞美法桐树

  这一次,我们随着老师来到了楼下,眼睛就锁定了一个目标——法桐树。小学生作文网

  看着路旁两排高大的法桐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巨伞,又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大蘑菇。

  我走近护栏,看见树下铺着一层厚厚的落叶,仿佛给大地铺了一张黄色的地毯。不小心踩在路边的几片落叶上,非常松软,脚底下不断地发出“嚓嚓嚓”的声音,像对大自然伴凑美妙的音乐。微风吹过,树叶就滚动着,似乎想跟着微风到四周玩耍。树叶的颜色可多了,有黄的、绿的、还有黄里透着绿的,真漂亮!有的落叶很平坦,有的甚至已经卷起来了,叶脉显得很清晰。

  瞧!树皮已经脱下了她那已穿了一年的旧衣,换上她的新棉衣来迎冬。树枝像她的手和胳膊一样,四处伸展着,为下面的花草蔗风挡雨。因为现在是秋天,所以她的身上挂着几个小绒球,好像在和路旁几棵树玩。

  作文赞美法桐树

  虽然叶子会落,但它的使命还没有完,它将作为肥料,为树木补充营养,在寒冷的冬天里孕育着新的生命。

  这些美丽的法桐树为我们蔗风挡雨,还能给人们制造氧气,美化环境,默默地为人们奉献着,我们也要像法桐树一样做一个对人们有用的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赞美法桐树》摘要:软,脚底下不断地发出嚓嚓嚓的声音,像对大自然伴凑美妙的音乐。微风吹过,树叶就滚动着,似乎想跟着微风到四周玩耍。树叶的颜色可多了,有黄的、绿的、还有黄里透着绿的,真漂亮!有的落叶很平坦,有的甚至已经卷...
相关文章花园里有棵梧桐树高高的梧桐树
我喜欢梧桐树小班科学《高高的梧桐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