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畅游

2015-06-29 作者:李伟 | 鲁宾逊 书海 李玉 | 初二 作文 
   500字作文:书海畅游

  临泽县新华中学八年级1班李玉廷

  走进书海,我领略到那如诗如画的精彩世界,我深切的陶醉其中。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同时让人们攀上理想的高峰,领略无限美好的风光。

  走进书中,我领略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优美意境,领略到“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深刻含义,我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感受其意境之美。

  俞伯牙摔琴谢知音的真挚友情,使我感动;梁山伯与祝英台坚贞不渝的爱情,使我动心;鲁宾逊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用于向生活挑战的决心,令我折服;雷锋舍己为人的高贵精神更值得我学习。我陶醉其中,被他们所感动,被他梦所感染。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让我明白了:努力不一定成功,但要想成功就必须努力,才能在人生的路上创造辉煌。《鲁滨松漂流记》使我领悟了:一切事情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就一定能取得胜利,反之,只懂得一味地放弃,最终不能战胜磨难,成为生活的奴隶。《西游记》使我懂得了:人间正义总是有的,不管邪恶力量多么强大,只要有决心,持之以恒,邪总是不压正的。但一味的气馁,只会失败,被邪恶所占据。

  书海有时也为人们提供一个清闲之地,我们在此处了解古今中外的人文轶事,了解中外历史故事。

  (指导教师:李伟)

  (儿童网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书海畅游》摘要:煌。《鲁滨松漂流记》使我领悟了:一切事情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就一定能取得胜利,反之,只懂得一味地放弃,最终不能战胜磨难,成为生活的奴隶。《西游记》使我懂得了:人间正义总是有的,不管邪恶力量多么强大...
相关文章我的爱好——读书书香淡淡
我与名著同成长提高孩子的语言智能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