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

2015-06-26  | 全神 周公 一包 | 初一 作文 
   600字作文: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有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数都数不完。然而最让我记忆犹新的秘密是……

  记得呢天,我缠着妈妈,硬要她带我去常州恐龙园玩,妈妈在我的“死缠烂打”下终于答应了,我激动地大喊万岁。

  玩撒谎能够,我躺在床上,妈妈把我安顿好后就离开了。可是好像是早上喝水喝太多了,而使得正在与“周公会面”的我从睡梦中醒来

  。我揉揉眼睛,伸着懒腰打着哈欠,从房门里走出来。这是我突然想到:都这么晚了,也许妈妈已经睡觉了,还是小声点好了,免得吵到妈妈。就在这时,从妈妈的房间里传来“滴滴答答”的打字声,出于好奇心,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偷偷的打开一点门缝,向里面瞄了几眼,处看到房间里的灯还亮着,妈妈正坐在电脑桌前,肩上披着一件大衣,在电脑桌上放着一杯已经冷却了的咖啡。此时,妈妈正全神贯注的看着电脑,手还不停的在键盘上演奏出“华丽的乐章”,时不时的停下来喝一口咖啡。我看着这一切,呆了很久,不经在脑中回想着这一天妈妈的表现:早上,妈妈叫醒我后就回房间去了;中午,妈妈只拿了一个面包就进房间里去了;晚上,妈妈只拿着一包方便面就进屋去了……想着想着我不由得鼻子一酸:这不是为了我呀!望着妈妈,昔日乌黑发亮的秀发不再如以前一样了,还多了鸡丝白发,眼角也多了几条鱼尾纹……看着看着豆大的眼泪从脸颊滑过,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妈妈谢谢你,苍天,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这么关心我的妈妈。想完后我就回了房间。

  这个秘密我一直珍藏在心中,为了妈妈,为了自己,要加倍努力的学习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秘密》摘要:脑中回想着这一天妈妈的表现:早上,妈妈叫醒我后就回房间去了;中午,妈妈只拿了一个面包就进房间里去了;晚上,妈妈只拿着一包方便面就进屋去了……想着想着我不由得鼻子一酸:这不是为了我呀!望着...
相关文章小龙人秘密
小班社会:分享秘密中班社会:分享秘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