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 作者:天天圈圈 | 置之脑后 匿藏 作业量 | 高一 作文 
   900字作文:心

  花开了曾经,雨下了如今,带着满腔的烦闷与忧愁,倾泻着,宣泄着,某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呵,好大好美的雨,洗涮着心灵所匿藏的污垢,滴滴雨珠,溅在走廊杆上,绽开了本不该属于这个季节的水花。停了又下,功课的繁杂,都可以置之脑后,就留一点儿清爽的空间给大脑吧!很喜欢在栏杆上触摸贪恋于“避风港”的雨滴,接住的,又从手缝间中溜掉了。

  只是这样的时间还有多少呢?试问着自己,接下来,只剩下一片尴尬的寂寥。有时候回头望一望初三的师姐师兄们,只有很少部分的同学在走廊上放松着。我心想他们应该很累、心很累吧?可是说真的,哪有不经努力就能够成绩拔尖的呢?奇怪,为什么自己这么害怕初三呢?

  铃声打断了我的猜想,是英语课了。听同学们讲,这初二的英语可能又是一位男老师,心中不免泛起了涟漪。不知咋的,又无缘无故地想起以前的

  Mrs

  Xie,可以说那时候抵触最多的就是这个好老师。抱怨她每次都要说我“记性差”、“像丢了魂似的”,而且作业量也是大得吓人。可是没有她的管教,我想度过初一的磨合期,大概还得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吧!

  很期待下一个英语老师,希望不要把我的那一个“希望”的泡沫,刺破成了“失望”啊!

  她进来了,班长喊起立的时候,大伙儿齐声像顺口溜般喊“Good

  afternoon,Mrs

  Xie!”

  “不是噢,同学们,我叫‘Miss

  Huang’。”听得出她重点强调的是“Miss”这个词性。再看看同学们,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位“Miss”,除了惊讶,还是惊讶,哈哈。

  还沉浸于刚才对她的猜想,忽然她说道:“课代表在哪?”

  我不知道她要干啥,恍恍惚惚地站了起来,等候着听她的“发落”。

  “What"s

  your

  name,please!”她说得如蜻蜓点水般一点而过,轻缓柔和。

  “My

  name

  is

  Cai

  Canman。”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平时胆量还算不错,可是在这位新老师面前表现得如此低调而不安。大概是我说的声音有点儿微颤,似小蚂蚁。她便再次提问,弄得“前人俯首,后人翘尾”,还发出很奇怪的笑声。呜呼,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嘛今天!

  这一节课感觉心情的波动有点大,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了,o(︶︿︶)o

  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摘要:的同学在走廊上放松着。我心想他们应该很累、心很累吧?可是说真的,哪有不经努力就能够成绩拔尖的呢?奇怪,为什么自己这么害怕初三呢? 铃声打断了我的猜想,是英语课了。听同学们讲,这初二的英语可能又是一位男...
相关文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