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恩 薄梦宇

2015-06-24 作者:薄梦宇 | 梦宇 二代 中头 | 六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难忘师恩 薄梦宇

   作文为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难忘师恩

  老师,像绿叶,用营养滋润着花朵。老师,像太阳,用光芒照耀着我们,哺育着我们成长。老师,带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从一年级开始,闫老师就开始教我们。她忙碌的身影总是进入我们的视线。那一次,我忘记拿课本了。一走进教学楼,看见办公室里的灯还亮着,我就好奇地走了过去。原来,闫老师还在为我们的作业操劳着。不知不觉中,她头上已多出了几根白发。

  记得有一次,我在课间活动时,一不小心在和同学追逐中头上磕了个大包。老师看见了,赶紧扶我到医务室上药,也体现出了闫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

  老师,您对我们的爱太深太深,给了我们不容置疑的第二代亲情。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作文为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难忘师恩 薄梦宇》摘要:是进入我们的视线。那一次,我忘记拿课本了。一走进教学楼,看见办公室里的灯还亮着,我就好奇地走了过去。原来,闫老师还在为我们的作业操劳着。不知不觉中,她头上已多出了几根白发。 记得有一次,我在课间活动时...
相关文章师恩难忘《师恩难忘》教学设计八
抓住课文的题目 读懂《师恩难忘》苏教版国标本第九册 习作1(写作指导课)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