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绿色城市

2015-06-23 作者:谷云旗 | 并派 干干 滇池 | 五年级 作文 

  出处www.

  城市,是一个国家的脸表,只要城市的环境干干净净,那么这个国家将会是个绿色而美丽的。

  记得我听我外公说过,在他们年轻乃至到我妈妈出生长大的那个时候,滇池都干干净净,甚至可以下去游泳避暑呢!但是,几年的时间,由于垃圾水的管道全都通向滇池,所以,滇池湖畔垃圾成山,水里吸血虫遍布。大刀阔斧的仇和来了,他下令弄什么湿地,并派人打捞垃圾,所以,滇池可能用不了几年又可以回到从前的摸样。

  记得我听我们班主任江老师说过,学校门前的篆塘公园的水很脏,只要哪位同学没带墨汁,我便叫他去篆塘公园打去。还是仇和来了他下令弄湿地使篆塘公园的水质有了明显的改变。

  仇和伯伯,您的到来使我们昆明市的环境有了明显改观,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并从自己做起为保护环境出自己一分力。

春城小学五年级三班

  出处www.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眼中的绿色城市》摘要:妈出生长大的那个时候,滇池都干干净净,甚至可以下去游泳避暑呢!但是,几年的时间,由于垃圾水的管道全都通向滇池,所以,滇池湖畔垃圾成山,水里吸血虫遍布。大刀阔斧的仇和来了,他下令弄什么湿地,并派人打捞垃...
相关文章综合活动:我们的城市教学活动二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四册第五单元练习卷
美好城市面貌和理想城市生活嘎嘎鸭的星球
[故事]儿童故事绘本-胖小熊减肥 儿童故事
[故事]童话故事阅读-蜗牛和它的硬壳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老鼠吹牛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萝卜回来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分享-蜘蛛买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趣味小故事-乌鸦医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绘画图片6张-小猫请客 儿童故事
[故事]三年级儿童故事在线听-孝顺的小乌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分享阅读-奇怪的镜子 儿童故事
[故事]亲子儿童故事-楼上楼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