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旅行

2015-06-20  | 阿拉 厦门 升得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我的秘密旅行

  我的秘密旅行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市莲花小学六年2班李达新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埋在我心底好久的秘密。

  一天晚上,姐姐给我带回了一本《阿拉伯星旅行记》的杂志,我简直着了迷。读完之后,我痴痴地望着茫茫的夜空,自言自语道:“阿拉伯飞毯呀!阿拉伯飞毯,我多么想见你呀!”真神,夜空出现了一个光点,朝着我飞来,一直飞到我面前。

  好奇心引诱了我,我踏上了飞毯,飞毯腾空而起,我被飞毯卷进了舱里,我有点魂飞魄散。猛地从舱壁内传出说话声:“尊敬的小地球人,我是阿拉伯星的智慧人,代号009。”话音刚落,一扇铁门打开了,一个胸前印有009的机器人走了出来。

  不到10分钟,飞毯便着陆了,009便带着我参观他们的城市,他们的楼房很奇特,是倒立金字塔型的,009告诉我那是因为这样可以少占地面空间,而且屋顶还可以停飞毯,十分方便。

  紧接着,他带我来到了海滩,只见他们的水清澈见底,他说这是因为他们没有污染,人们也不会乱扔垃圾,虽然没有警察监视,但他们有装电脑监控,并且人们也很自觉。

  最后,009又带我来到校园里,走进教室,只见有个学生被椅子升得老高,我一直觉得十分纳闷,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那个学生上课不认真,电脑椅便将他升高,让他引以为戒。

  之后,我又来到他家,和他下棋、玩耍……。

  在返回地球前,009告诉我如果想再来,只要向天空喊:飞毯,飞毯,我想见你……。不过千万别跟别人说,否则你就再也来不成了

  指导教师:谢晓红

  视角独特,有创意! [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秘密旅行》摘要:痴痴地望着茫茫的夜空,自言自语道:阿拉伯飞毯呀!阿拉伯飞毯,我多么想见你呀!真神,夜空出现了一个光点,朝着我飞来,一直飞到我面前。 好奇心引诱了我,我踏上了飞毯,飞毯腾空而起,我被飞毯卷进了舱里,我有...
相关文章小龙人语言:小老鼠的旅行
小班语言:小老鼠的旅行秘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