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一游

2015-06-20 作者:刘旭 | 黄果树 贵阳 贵阳市 | 三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黄果树一游

  细雨阵阵送清凉,避暑胜地数贵阳。放了暑假当免不了去贵阳的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黄果树在贵阳市的西南方的群山之间,听说每年慕名去黄果树的人络泽不绝。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爸爸的单位组织我们去我期待已久的黄果树那里。随着导游的引导,向我们介绍了一个个的美丽的景点,黄果树旅游区的第一个景点区龙宫他在于黄果树的下方,在龙宫门口有两个龙雕,还想再守卫,想似在告诫我们“此乃龙宫神地,生人勿近”然后我们坐着船慢慢的划了起来,划进了龙洞,一幅幅美丽的景象展现在我们眼前,什么鲤鱼跳龙门、猴子捞月、龙王的水晶紫葡萄。从龙宫出来后,我们又经过了观音洞、地下暗河、阴阳桥。最后我们才来到了亚洲第一大瀑布。站在大瀑布前,我不自由的想起了,爸爸教描述瀑布的一首诗 “飞流直下三千尺,凝似银河落九天。”我听着瀑布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啊。瀑布下的竹子被瀑布产生的风吹得摇拽,瀑布击打的水花就像云雾一样,我在这水雾里的感觉就像仙境般的感觉,时间总是在人追高兴的时候飞快的流逝了,我们听到了导游催促声。

  然后我们从黄果树瀑布里出来,回到了客车上,在客车上我还流连忘返想着大瀑布,我心还默默的说,再见了大瀑布,再见了黄果树。你的身影已经深深的刻画在我的脑海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黄果树一游》摘要:洲第一大瀑布。站在大瀑布前,我不自由的想起了,爸爸教描述瀑布的一首诗 飞流直下三千尺,凝似银河落九天。我听着瀑布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埃瀑布下的竹子被瀑布产生的风吹得摇拽,瀑布击打的水花就像云雾一样,我在...
相关文章“黄果树瀑布”变成“黄果树蹦极”黄果树瀑布的故事
《黄果树瀑布》教学设计一《黄果树瀑布》第二课时教学设计之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