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果树瀑布

2015-06-20 作者:刘旭 | 黄果树 瀑布 黄果树瀑布 | 三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美丽的黄果树瀑布

  细雨阵阵送清凉,避暑胜地数贵阳。来贵阳度假当然免不了去亚洲第一瀑布—黄果树一游。黄果树瀑布地处贵阳市西南七十公里群山之间。听说每年慕名去黄果树瀑布游览的人络泽不绝。

  今天真的很高兴,因为爸爸的单位组织我们去那我向往已久的黄果树旅游。随着导游的引领、介绍,黄果树那美丽的风景和一件件神奇的传说慢慢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龙宫,黄果树旅游区第一个景点,它位于黄果树瀑布的下方。一条栩栩如生的龙雕,有如九天神龙般盘踞在龙宫门前,仿佛在告诫游客们“此乃龙宫禁地,生人勿近”。

  随着小船的慢慢划入,一幅幅精美绝伦的景象,依次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什么鲤鱼跳龙门、猴子捞月、龙王果盘中的水晶紫葡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由龙宫出来,在经过了观音洞、地下河后,我们来到了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的面前。

  站在大瀑布前,我不自由的想起了,爸爸曾经教过的一首诗中描述道“飞流直下三千尺,凝似银河落九天。”

  身处瀑布下,看着那汹涌而下的水帘,感受到那震耳欲聋的水流碰击声。从高处飞落而下的瀑布,溅起了阵阵水雾,人身处其中犹如置身仙境般的感觉。瀑布下一族郁郁葱葱的竹子,随着瀑布落下时产生的风不停的摇曳,透过茫茫的水雾,仿佛是一个身着碧绿衫群的仙子,在云雾中翩翩起舞。我的心被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神来之笔的手法所雕塑出来的美景深深的震撼着,不能自拔。

  时间总是在人们最是享受的时候飞快的流逝,在我依然陶醉在这如诗如画般美景中时,却听到导游的催促声。

  带着娱意未尽的心情,我们回到了已等待多时的客车上,虽然客车在缓缓的驶离,但我的心却仍然未能走出那美妙的仙境。

  回头望着那渐渐远离的仙境,心在不停的喊着“再见了大瀑布,再见了黄果树,你那美妙的身影已经深深的刻画在我的脑海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黄果树瀑布》摘要:的下方。一条栩栩如生的龙雕,有如九天神龙般盘踞在龙宫门前,仿佛在告诫游客们此乃龙宫禁地,生人勿近。 随着小船的慢慢划入,一幅幅精美绝伦的景象,依次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什么鲤鱼跳龙门、猴子捞月、龙王果盘...
相关文章“黄果树瀑布”变成“黄果树蹦极”《黄果树瀑布》教学设计一
《黄果树瀑布》第二课时教学设计之一《黄果树瀑布》教学设计三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