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月份宝宝出生性格预测 2015年羊宝宝的好性格

2015-06-17  | 宝宝 义气 待人 

  2015年是羊年,相信很多家庭会迎来羊宝宝,那么,家长们都对羊宝宝有什么样的期待,相信很多家长都会期待下,自己的羊宝宝拥有好性格。

12个月份宝宝出生性格预测 2015年羊宝宝的好性格

  【正月】

  2.4-3.5 会是个心地仁慈,善于表现的人,个性开朗,乐于与人分享,喜欢到处趴趴走,不喜欢受人约束。

  【二月】

  3.6-4.4 性情温和,待人谦虚有礼,总希望做得尽善尽美,面面俱到,人缘挺不错的,生活上有些小洁癖,不喜欢人家动你的东西。

  【三月】

  4.5-5.5 十分有才华,反应很快,能举一反三,喜欢表现,也喜欢指挥人,还有些儿自命不凡,因此,能低调一些,不要自作主张比较能避免引起人家的反感。

  【四月】

  5.6-6.5 外表看起来虽然有些冷漠,内心还满热情的。头脑冷静,观察力细腻,善于分析,也很有说服力。

  【五月】

  6.6-7.6 热情奔放,不喜欢受到拘束,好胜心又很强的人,只要有人推崇或吹捧你,就乐于替人两肋插刀。

  【六月】

  7.7-8.7 外表谦和,待人热情,内心其实是有棱有角的,很主观固执,心性并不开朗,有些多疑,又容易优柔寡断。

  【七月】

  8.8-9.7 容易冲动躁进,个性好动闲不下来,脑筋相当灵活;喜欢打抱不平过于讲义气,也很容易吃闷亏。

  【八月】

  9.8-10.7 热心,讲义气,做事很有冲劲,不过思虑过度,容易走极端,会有悲观的想法;比较被动,不够积极,你有求于他才会回应你。

  【九月】

  10.8-11.7 是个会崇拜偶像的英雄主义,待人诚恳,忠心耿耿;脑子里也常有些希奇古怪的想法或有惊人之举。

  【十月】

  11.8-12.6 会胡思乱想,喜欢追根究底,好奇心强。因为重视和谐,怕招惹人,经常把话藏在心里,不敢表达真实意见,有时会有灰色思想。

  【十一月】

  12.7-1.5 聪明,多思多虑,自我主义,善于保护自己,有时显得有些反覆多变,会犹豫不决,常有标新立异的行径。

  【十二月】

  1.6-2.3 个性比较固执,能吃苦耐劳,稳健踏实,做事认真,喜欢追根究底,好问。虽然任劳,但喜欢发牢骚念人,经常会吃力不讨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2个月份宝宝出生性格预测 2015年羊宝宝的好性格》摘要:朗,乐于与人分享,喜欢到处趴趴走,不喜欢受人约束。 【二月】 3.6-4.4 性情温和,待人谦虚有礼,总希望做得尽善尽美,面面俱到,人缘挺不错的,生活上有些小洁癖,不喜欢人家动你的东西。 【三月】 4.5-5.5 十分有...
相关文章胎儿心率可预测宝宝发育出生月份与疾病的关系
出生月份与疾病的关系如何对流脑疫情进行预报
刚出生的孩子长什么样
为什么宝宝的肚子总是鼓鼓的?
长知识 新生儿呼吸特征解读
新妈手册 一起走进初生婴儿的神秘世界
专家解惑 新生宝宝排尿多正常吗?
新生儿五官的生理特点
你应该知道的新生儿的生活规律
宝宝刚出生时的视力到底是怎样的?新生宝宝视力
新生宝宝视力发育的五大目标
求真相 新生儿为什么是扁平足?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