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四下英语:Unit 4 At the farm.教案(二)

2015-06-16  | 复数 四下 英语 

PEP四下英语:Unit 4 At the farm.教案(二)

  一、教学内容:

  p39 Let’s learn

  二、教学目标:

  1、能听、说、认读单词:tomato、green beans、potato、carrot以及它们的复数形式。

  2、通过说唱B部分的歌谣巩固所学单词的复数形式。

  三、教学重难点:

  1、单词:tomato、cucumber、potato、onion、carrot

  2、potato和tomato的复数形式。

  四、教学准备:

  1、Let’s learn B部分的课件和录音。

  2、相关的单词卡片。

  3、所学蔬菜的实物。

  4、Let’s chant的录音。

  五、教学过程:

  (一)复习引题

  1、请学生欣赏Let’s chant部分歌谣,教师要根据歌词适时举起相应的图片。

  (二)教学新课

  1、教师手举一个西红柿,说:I like tomatoes. Do you like tomatoes?

  引导学生用I like …或I don’t like…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

  2、 教师再拿起一夹青豆,边说边完全呈现:Oh,it’s long and green. They are green beans.

  Do you like green beans? 让学生在回答中学习单词。

  3、 出示土豆:Do you know it?French fries are made of it. It’s a potato. Do you like potatoes?

  学生根据用I like …或I don’t like…根据自己的实际进行情况表达。

  4、请学生猜谜语:They are long and orange. Rabbits like eating them? What are they? 学习单词carrot。

  5、 教师将四种蔬菜分别放在教室的不同位置,然后说单词,请学生指出相应的实物。

  (三)巩固练习

  1、教师请学生看着书听歌谣。

  2、让学生观察歌谣中like后的蔬菜单词和Let’s learn中的单词有什么不同。

  启发学生说出like后的名词是以复数形式出现的。

  教师适当强调tomato和potato的复数形式拼写的变化,carrot的复数形式读音的变化。

  (四)布置作业

  1、读课文第39页并背诵 Let's chant。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四下英语:Unit 4 At the farm.教案(二)》摘要: 3、所学蔬菜的实物。 4、Let’s chant的录音。 五、教学过程: 一复习引题 1、请学生欣赏Let’s chant部分歌谣,教师要根据歌词适时举起相应的图片。 二教学新课 1、教师手举一个西红柿,说:I like to...
相关文章[图文]Unit 6 At a farm幼儿英语教案 :Zoo Farm
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英语] 动物园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