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胎教小知识 不同时期准爸爸的胎教歌曲

2015-06-15  | 胎教 爱宝 小星 

  相信在很多人的意识中,进行音乐胎教,那都是准妈妈的事情,准爸爸只能提供物质上的帮助,这个认识是错误的,要知道准爸爸也是完全可以进行音乐胎教。

音乐胎教小知识 不同时期准爸爸的胎教歌曲

  胎宝宝们从第一次胎动开始,他们就具备很好的通感性,那就是和自己的亲人之间的特殊情感,其中,准爸爸就是其中一员,因此,准爸爸们可以选择一支自己最拿手的曲子,当然是越温和的越好,那么,就开始抚摸准妈妈的肚子,边抚摸边哼唱这个曲目,再好好想象出胎宝宝听音乐的场景,相信,在这个时候,胎宝宝真的是在好好欣赏音乐呢。

  适合不同时期父教胎唱的歌曲:

  怀孕一个月:《今生的爱》、《悠悠淌水》、《春天的燕子》、《爱的给予》、《快乐的节日》、《幸福的遐想》、《明明天涯》。

  怀孕二月:《甜美的爱》、《淡淡是茉莉香》、《幸福和谐曲》。

  怀孕三月:《闲暇之情》、《醉人黄昏》、《相依的幸福》、《让世界充满爱》。

  怀孕四月:《水上船歌》、《小步歌曲》、《寻获美梦》。

  怀孕五月:《依恋的童话》、《明媚的春天》《世界因你精彩》。

  怀孕六月:《友谊天长地久》、《永远爱宝宝》。

  怀孕七月:《可爱小星星》、《母爱真温馨》、《安静地等待》、《天使的祝福》。

  怀孕八月:《山间小溪》、《兰花草》、《无忧无虑》、《最真的感情》。

  怀孕九月:《爱的流淌》、《梦的协奏曲》。

  怀孕十月:《诚心许愿》、《幸福降临时》。

  由准爸爸进行音乐胎教,不仅可以缓解准妈妈们孕期的枯燥,同时,还能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让胎宝宝早点熟悉爸爸的声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音乐胎教小知识 不同时期准爸爸的胎教歌曲》摘要:相依的幸福》、《让世界充满爱》。 怀孕四月:《水上船歌》、《小步歌曲》、《寻获美梦》。 怀孕五月:《依恋的童话》、《明媚的春天》《世界因你精彩》。 怀孕六月:《友谊天长地久》、《永远爱宝宝》。 怀孕七月...
相关文章不当的胎教音乐会带来负面影响音乐胎教
1岁之内宝宝的音乐智能如何开发宝宝的音乐智能?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