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幼儿园亲子运动会方案

2015-06-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秀玲 | 运动 幼儿 运动会 

  为做好家园共育工作,充分发挥家庭教育的作用,促进幼儿和谐发展,增强幼儿和父母的感情以及幼儿的体质。我园特开展以“全家运动身体棒,我们都是小健将”为主线的亲子运动会。活动中主要以亲子趣味性游戏竞赛为主,为孩子创设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氛围,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和初步的竞争意识,增强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并引导幼儿懂得在活动中要合作、谦让、遵守规则,体现团结协作的竞赛风格。

  一、活动目标:

  1.通过参加运动会,培养孩子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

  2.通过开展亲子运动会,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孩子之间、家长之间、老师和学生、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

  3.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身体全面发展。

  4.通过体育活动,培养孩子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亲身体验体育活动的魅力。

  二、活动安排

  2015年 6 月 3 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和家长,班所有任课老师参加。

  四、活动地点:

  幼儿园规定活动场地

  五、活动筹备

  1.人员安排

  组长:赵守会

  副组长:张金彩

  组员:各班教师及后勤人员

  2.做好活动前的动员和宣传工作。

  (1)各岗位人员密切配合,互相协调,班主任要提前做好对幼儿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幼儿人身安全(防走失、跌伤等),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2)希望所有教职工、幼儿及家长按运动会指定时间内到达会场,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和规则,爱护校园公共设施和环境卫生。

  (3)场地划分:各班选择亲子游戏位置。

  (4)以班为单位各班主任积极向家长发出活动邀请,做到早通知,让家长及早安排工作。

  六、活动程序

  1、各班级组织家长签到

  2.主持开幕;

  3.园长致辞

  4.幼儿技能节目展示

  5.亲子游戏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乐义幼儿园亲子运动会方案》摘要:通机会。 3.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身体全面发展。 4.通过体育活动,培养孩子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亲身体验体育活动的魅力。 二、活动安排 2015年...
相关文章2005年第四届家园乐运动会体育游戏说课方案春季亲子运动会
亲子游戏家长爱“插手”宝宝 爸爸亏欠你的那些事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