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集街道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

2015-06-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秀玲 | 学前 宣传 宣传月 

  一、指导思想

  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以《山东省学前教育规定》为纲要,贯彻落实潍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结合我街道实际,制定本方案。

  二、活动主题 :

  给孩子适宜的爱

  三、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0日至6月20日。

  四、领导小组:

  组 长:付晨凤

  副组长:赵守会 宋景文

  成 员: 李爱凤 刘海燕 张金彩 孙秀萍 齐永丽

  五、活动安排:

  1、成立宣传月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布署落实学前教育宣传月的活动安排。

  2 、组织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学习国家相关政策文件,明确“给孩子适宜的爱”的宣传月活动主题,帮助教职工了解宣传月的内容、形式,组织教师撰写学习笔记、集体交流等。

  3、在宣传月活动期间,在幼儿园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月氛围。以图片、照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布置制作宣传栏。

  4、通过短信、飞信、微信等网络平台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向家长宣传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和帮助家长反思自己的教育行为,理性把握爱的“温度”和“尺度”,尊重幼儿的独立人格,遵循幼儿的发展规律倾听幼儿的心声,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5、召开幼儿园家长会,全方位地向家长深入宣传规范办园、科学保教的理念;组织全园家长开放半日活动,积极为幼儿营造愉悦、轻松的教学环境,改变家长过度保护、过高期望等错误的教育观,与家长一道树立起正确的育儿观。为学前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同促进幼儿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附:学前教育宣传标语

  1、给孩子适宜的爱

  2、对孩子有种爱叫“放手”

  3、倾听孩子的心声,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孙集街道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摘要:实潍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结合我街道实际,制定本方案。 二、活动主题 : 给孩子适宜的爱 三、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0日至6月20日。 四、领导小组: 组 长:付晨凤 ...
相关文章学前教育应公办为主民办为补日本发展私立学前教育的经验及其启示
非正规学前教育研究概述以社区为依托 主动构建和谐的早期教育服务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