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唱红歌

2015-06-04 作者:唐睿琪 | 唱红 太原市 红星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五年级作文:唱红歌

  今年是建国60周年,全国都在唱红歌,太原市也唱红歌,我的声乐老师给我报名了。

  下午放学我和妈妈来到电视台,走在楼梯上就听到传来一曲曲动听的歌,妈妈先到工作人员那儿报道,然后让将CD放下,由于我来的晚,排在69号,只能坐在观众席上听他们唱。可我心里还有点急,真想先唱,因为我回家还要写作业,也不知道何时才能轮到我呀?

  在下面,妈妈让我自己练习发声,我练了几下,感觉太受约束,就不再练。说快也很快,轮我上台了,我拿着话筒唱我的歌《红星歌》,我看见我的声乐老师在下面一直给我做手示,特别是高音部分,他的手示一直向下,那是让我的声音往下,气从底下走。我的动作也非常好,配上愉快的节奏,唱完后,老师说我唱的非常好,表现非常棒,我听了很高兴。

  这一次又让我锻炼了一次,在每一次的锻炼中我都能有收获,为我下次的演出又有一次好的磨练。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儿童网站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年级作文:唱红歌》摘要:心里还有点急,真想先唱,因为我回家还要写作业,也不知道何时才能轮到我呀? 在下面,妈妈让我自己练习发声,我练了几下,感觉太受约束,就不再练。说快也很快,轮我上台了,我拿着话筒唱我的歌《红星歌》,我看见...
相关文章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作文辅导任务引发的作文阶段特点的研究(下
作文三步——说、写、改一年级作文教学初探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