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鼠猫大战

2015-06-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哎呦 | 落花流水 讲故事 落花 

外婆讲故事:鼠猫大战

  鼠国近年来一直备受猫国的侵袭和压迫,鼠国的民众在也忍受不了,它们决定要反抗猫国,可是该用什么办法来对付它们呢?

  经过几天几夜的商量,老鼠们最终决定借助狗国的力量来帮助自己,果然,有了狗国的帮助,猫国惨败,猫国不甘被老鼠打败,于是请来狼国帮助自己,有了狼的力量,猫国和狗国都被打的落花流水。

  狗不甘心输给狼,它经过辗转,好不容易走到虎国,找了森林之王来帮助自己,狼国哪抵得过虎国,最终败下阵来,狼不服气的找来狮子。

  狮国与虎国展开了激烈的战争,最终这场鼠猫之战变成了整个森林的大战。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鼠猫大战》摘要:来对付它们呢? 经过几天几夜的商量,老鼠们最终决定借助狗国的力量来帮助自己,果然,有了狗国的帮助,猫国惨败,猫国不甘被老鼠打败,于是请来狼国帮助自己,有了狼的力量,猫国和狗国都被打的落花流水。 狗不甘心...
相关文章[动物类] 狼外婆勤劳的外婆
[童趣童谣] 外婆外婆住在香水村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