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和它的孩子

2015-06-03 作者:朱竞高 | 长天 青蛙 大河 | 四年级 作文 
   200字作文:青蛙和它的孩子

  仙鹤和青蛙都住在一个小池塘里。日长天久那里都不下雨,水眼看就快没了。

  仙鹤准备搬到一个大河里去住,临走时正好碰见青蛙。仙鹤说∶青蛙,咱们搬到大河里去住吧!青蛙说:“我的孩子,那我的孩子怎么办呀!?”仙鹤这才发现小水坑里有一群小蝌蚪。

  太阳散发的热量越来越多,一会儿小水坑就变成了泥,青蛙看见自己的孩子在泥里挣扎,更伤心了。仙鹤突然想出一个好办法。突然,天阴了,下起了雨。青蛙抬头一看,原来是仙鹤叼来了一朵云。青蛙激动地说:“谢谢你!”仙鹤随后搬走了。

  过了一个月,仙鹤回到小池塘一看,发现小蝌蚪不见了,它们已经变成了青蛙,正在庄稼地里和妈妈一起捕捉害虫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蛙和它的孩子》摘要:里去住,临走时正好碰见青蛙。仙鹤说∶青蛙,咱们搬到大河里去住吧!青蛙说:我的孩子,那我的孩子怎么办呀!?仙鹤这才发现小水坑里有一群小蝌蚪。 太阳散发的热量越来越多,一会儿小水坑就变成了泥,青蛙看见自己...
相关文章牛和青蛙牛和青蛙
牛和青蛙牛和青蛙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