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追逐阳光之岛》

2015-05-30 作者:夏灏轩 | 里长 滑溜 三部曲 | 二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我最喜欢的《追逐阳光之岛》

  《追逐阳光之岛》的作者是英国的达雷尔。她六岁就开始建自己的动物园,十岁就写出了世界上最快乐的童年笔记《希腊三部曲》,《追逐阳光之岛》是三部曲之一。

  现在就让我们翻开书吧!当你仔细读过了以后,就会发现那里有很多优美句子。比如对春天的描写,“春天慢慢融入艳阳高照、白日炎热漫长的夏季。田地里的玉米开始丰盈,丝穗由棕变成金黄,你若撕开外皮的绿叶,咬破那一排排珍珠似的果仁,玉米汁液便像牛奶般射进你的口内;长了雀斑暖洋洋的小葡萄,成串挂在葡萄藤上;橘子林中,从墨绿油亮的叶丛中探头出来的果子,开始发出红光,仿佛在毛孔粗大的绿皮肤上泛起一朵朵的红晕。”每当我读到优美的句子我就会把它打下来,经常会去读一读它,还会受到很多启发。

  他写的书太感人了。感人之处在于它不但是一篇优美的散文而且还是一本百看不厌的科普读物。里面介绍了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比如说蜗牛,蜗牛是雌雄一体,在交配的时候,从身体里长出一根针扎到对方身体里。如果一个显示雌的,另外一个就显示雄的。

  而且他事物观察得非常细致,把动物当成了自己的家人,每个动物到有一个让人发笑而且还很好听名字。比如洗劫哥俩、阿利哥、痒肚肚、老滑溜……老滑溜是一只老海龟,达雷尔为了抓到老滑溜,他废寝忘食;玩痒肚肚是他观察的一只青蛙,他在被吹倒的橄榄树下发现的;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动物被他带回了家。

  这就是我喜欢这本书的原因。我希望你们也能去读它。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级(2)班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最喜欢的“追逐阳光之岛”》摘要:丰盈,丝穗由棕变成金黄,你若撕开外皮的绿叶,咬破那一排排珍珠似的果仁,玉米汁液便像牛奶般射进你的口内;长了雀斑暖洋洋的小葡萄,成串挂在葡萄藤上;橘子林中,从墨绿油亮的叶丛中探头出来的果子,开始发出红...
相关文章幼儿最常见的追逐游戏活动中班健康活动:好玩的影子
国外追逐游戏研究概述2《冬天来了》主题二:取暖办法多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