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标准英语第四册教学设计

2015-05-29  | 教学 认读 设计 

  一、教材内容:

  ,47—49页

  二、教学目标:

  1.能听懂、会说并认读单词1.能听懂、会说和会读以下句子:We are going up.We are going down. We are turning around.

  2.能听懂课本中的简单指令并做出相应的动作,在各种训练活动中,培养学生运用语言的能力。

  3.引导学生体会、了解学习英语的兴趣,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的情感。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

  三、教学重点:

  能听懂、会说、会读以下句子:We are going up.We are going down. We are turning around.

  四、教学难点:

  能用进行时准确的描述正在发生的动作关键真实有趣的语境和大量操练

  五、教学准备:

  教师tape recorder , book , PPT

  学生books

  六、教学过程:

  (一)自主感悟

  1.Greeting.

  2.Sing a song

  看小火车运功图 ,问: where is it going ?Ss answer. (没有找到真实火车的明显上下坡影像,做了动画的)

  3.Chant:

  (二)Presentation

  Today we are going on talking about position . Let’s learn

  1.Listen to the tape .

  2.Open your books, listen,point and repeat.

  3.通过图片判断,辨析。认读第一句话。教会学生辨别人称。理解we are 的含义。并结合图,说句子,做动作。

  看图思考,让学生自主说出We’re going down and we’re turning around.学生可能不会说出:“We are turning around .”此时可以教授新词组“turn around”,板书Turn around !

  4.做听指游戏巩固“Turn around !”

  5.游戏时用碰碰手的方式,鼓励学生。引出生词“touch”

  6.学生理解和掌握了生词和词组后,教师再放录音,每句话后停顿,请学生跟读,做动作。

  7Teach drills by see these pictures.:The hose is running/turning around/jumping/coming back

  (三)Practice

  1.Chant.

  2.Describe these pictures:

  3.Read and choose

  4.Read and match

  (四)Production

  1.Summary

  2. Homework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5年新标准英语第四册教学设计》摘要:键真实有趣的语境和大量操练 五、教学准备: 教师tape recorder , book , PPT 学生books 六、教学过程: 一自主感悟 1.Greeting. 2.Sing a song 看小火车运功图 ,问: where is it going ?Ss answer. (没有找到真实...
相关文章多元智能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任务型教学法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运用
浅谈活动教学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英语观摩课教后感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