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怀孕小诀窍提高受孕机率

2015-05-29  | 排卵 受孕 怀孕 

  快速怀孕诀窍 1:计算排卵期

  快速怀孕的最大秘密就是知道你什么时候排卵。把**想像为靶心,把**想像为一大把箭。要想怀孕,必须得有一支箭射中靶心才行。由於大多数女性每个月经周期只排出1个**,所以其实每个周期你只有几天的时间可能受孕。了解你的排卵期,就意味着你和你的伴侣能辨别靶心,并瞄准它,而不是乱放空箭,寄希望於侥幸。

快速怀孕小诀窍提高受孕机率

  你可以查看排卵期计算的方法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月经几个月来一直不规律,那可能就会难以判断你的排卵期。这种情况下,最好要去医院请专科医生检查。

  快速怀孕诀窍2:选择最佳**时间

  一旦你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排卵,你就能把**安排在你的最佳受孕期,也就是从排卵前3天一直到排卵日这段时间。当然,早点儿开始**也没有坏处,有些女性的怀孕就是因为排卵期前6天的**。你有充裕的时间来安排**,因为**在你体内能存活5~6天,但要注意**的存活时间只有1天左右。这就是说,如果你们在周一**,**可以在你的输卵管里存活,潜伏到周四左右,伺机逮住你的**游过,甚至最长一直等到周日。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最佳受孕期是什么时候,还有一个简单而实用的方法,那就是每隔一天就做一次爱。这么频繁的**意味着,你的输卵管内每天都有健康的**在跃跃欲试,一旦有**排出,就马上付诸行动。需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你和你的伴侣想等到你的最佳受孕期再**,一定要确保他之前不??要鈥溓碘澨茫簿褪撬担谀愕淖罴咽茉衅谥埃Ω弥辽偕湟淮尉H绻挥**,等到了关键时刻,他的**里可能积聚了一些死**,而死**是没办法让你怀孕的。

  快速怀孕诀窍3:**之后要仰卧

  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能够真的说清楚**之后仰卧,防止**流出,是否有助於提高成功机会,让**到达并让**受精。现在,我们有理由认为**后平躺下来的确有帮助。2009年,荷兰阿姆斯特丹的研究人员发现,在人工授精中,当医生把**直接送进女性子宫后,那些平躺下来15分钟的人,怀孕的可能性比那些马上站起来的高50%。虽然我们不能确定**的情况是否与人工授精相同,但这项研究指出,**后安静地待一会儿,可能会帮你丈夫的**一臂之力。不管怎么样,这样试试也没有坏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快速怀孕小诀窍提高受孕机率》摘要:月来一直不规律,那可能就会难以判断你的排卵期。这种情况下,最好要去医院请专科医生检查。 快速怀孕诀窍2:选择最佳**时间 一旦你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排卵,你就能把**安排在你的最佳受孕期,也就是从排卵前3天一直到...
相关文章一天中受孕机率的研究准备怀孕的妈妈如何饮食
什么情况下不宜怀孕?孕前调养让怀孕变得简单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