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征文选登83】:小升初后我的经验总结

2015-05-27  | 小升 补习 选登 | 小升初 作文 
   500字【学生征文选登83】:小升初后我的经验总结

  经过了激烈的小升初的考试后,我考上了北京市二中,从这次考试中我知道了要想考入自己理想的中学是要付出汗水的。

  比如,要在课堂上认真听讲,把老师讲的东西都记下来,有不明白的下课后再问老师。回家后要把老师讲得总结一下,把课上讲的重点要会。

  在学习上要向比自己更好的学生学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看别人的优点补自己的缺点,在课后要按时完成作业,把考试中和平常容易错的题进行总结,弄明白是哪里错了,要多做几道这种易错的题。

  在课后还要复习,把今天学的知识看一看,弄懂学的知识,作一些有关的题。平常把每一次的作业都当成一次考试,认真做题,把每一次考试就当成一次作业,这样你的作业做的好,考试时自然就轻松多了,而且成绩也很好。

  如果你想让成绩更好,可上补习班,上补习班可以提高你的一些成绩,但你首先要在在学校里把该学的学会再补习班提高。

  有时候考试没有考好,不要灰心,要找出错因,并改正它,保证它以后不再错了。学习上也要多和同学交流,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学习方法,讨论讨论一些难题,在学习时要认真地学,这样能提高学习效率。

  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父母和同学,我是在他们的帮助下取得成功的。

  小升初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小步,我们以后的路还很长,不管考没考上理想的中学都要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而思教育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生征文选登83】:小升初后我的经验总结》摘要:,把每一次考试就当成一次作业,这样你的作业做的好,考试时自然就轻松多了,而且成绩也很好。 如果你想让成绩更好,可上补习班,上补习班可以提高你的一些成绩,但你首先要在在学校里把该学的学会再补习班提高。 有...
相关文章长春:奥数培训市场火热依旧北京严禁小学办培训班招生
北京“小升初”家长瞄准民办校“鹏华基金杯·小孩的钱经”征文比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