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飞翔的天使

2015-05-24 作者:香月儿 | 无地 飞翔 生气 | 初二 作文 
   1100字作文:重新飞翔的天使

  小学时候的我,是一个内向,学习差的学生。因为性格内向再加上学习不好,使我的人员也不好。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教我的一直是赵老师。赵老师人很好。对我很关心,尤其是她知道我的家境不好不好之后,对我更加的关心了!但现在想一想她对我的好是出自于同情心。但是无论怎样,她是我第一个尊敬的老师。

  到四年级的时候,我们换了个新的班主任。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那双明亮儿尖利的眼睛,只要看你一眼,就能使你毛骨悚然。刚接触她的2个月里,她对我还不错,但是渐渐的她看我是个差生,所以对我越来越不对,也不是特别的不好。肯能是由于我太笨了,有那么多的题都不会,老师当然会生气。

  有一次,因为有一道题不会,老师用手狠狠的打了我几下,然后瞪着眼睛生气说了我一节课,这一节课对我来说简直比一年还要长,我垂着头呆呆的站在地上,我听着老师滔滔不绝地将我所有的不好,包括我的父母怎样的不负责任,我是怎样的笨,是怎样的不爱学习,说我笨,不好好的学习,我不会生气,因为我确实是这样,可是我没想到到她会说道我的父母,我觉得她不了解的家的情况就这样理所当然的叙说着这种羞辱是没有亲身经历的人所无法体会的,同学们蔑视的目光使我我发呼吸,老师的呵斥令我无地自容。虽然老师这样的说我,使我非常的难过,甚至想钻进耗子洞,永远都不出来。但是我当时却没有流泪,现在想起来真是奇怪。

  老师的训斥同学的的排挤使我对未来的生活失去了希望。前途美好的风景永远离我那么远,就像天堂与地狱的距离,我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六年,这六年里我只能看着别人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但伴随我的始终是自卑。学习成绩使我不敢面对亲戚朋友所有同学们的目光都是嘲笑和藐视,父母见了我只能感叹他们的命不好,生了我这个没出息的女儿,对于我只能默默的忍受。

  上了初中后,我开始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新的憧憬。我真的不希望永远都这样没用,不希望长大以后成为社会上最底层的人。书上都说努力就能成功,我想试一试,毕竟还有一线希望。刚开始学的课程我觉得很简单,老师出的题我差不多都会,这突然使我对未来有了希望,我的生命力有燃起了一支希望之火。第一次月考后我考了第四名,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前五名就算是班级的好学生了我怎么都没想到我会变成一个好学生。老师找我谈我的学习情况说他也没有想到我会考得这么的好,希望我继续努力这是我从小到打第一次被老师夸奖,同学们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这使我又正增加了信心。

  一年过去了我的学习成绩一至在稳定上升,相比以前我变得更自信,勇敢,努力了!

  同学们,如果你们学习不好的话,一定要努力啊!相信自己,努力一定会成功!每个人都是天使,也许你还没有翅膀,那就请用努力与勇敢做你的翅膀吧!让他们帮助你重新飞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重新飞翔的天使》摘要:,因为有一道题不会,老师用手狠狠的打了我几下,然后瞪着眼睛生气说了我一节课,这一节课对我来说简直比一年还要长,我垂着头呆呆的站在地上,我听着老师滔滔不绝地将我所有的不好,包括我的父母怎样的不负责任,...
相关文章献诗:创造美丽新天堂——给天天好天使与坏天使
折翅的天使[作文]欢乐记者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