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混在北京

2015-05-23 作者:高怀立 | 铜锣 铜锣湾 三里屯 | 高二 作文 

  (︶︿︶)o在这里别闲的

  常言说,静坐常思已过,闲谈莫论人非。当我们混在北京,有事儿没事儿我们不能闲的。不过在这里,还是会有没事闲的人群。这里有穿着高级西装,脚下踩双NIKE的所谓鈥溝雀黄鹄粹澋娜嗣恰U獍锶嘶嵯械脑谑サ诘氖焙颍澳W餮卦谑サ魃习研√焓褂蒙系醯姆绞焦移鹄矗缓蟊ё鸥觳苍谝慌陨瞪档匦Γ瞪档匦郎退桥隼吹脑诜缰谢味男∈濉:邁我看都够闲的。

  不管在哪里,只要不闲的,我们应该会在某些方面做出一些事情来。在北京,记得2004年3月18日晚上,三里屯的一个鈥溩噬頦aiter鈥漃aul说:鈥溦饫铮帽淞耍辉偈荲illage三里屯了。鈥澊幽且院螅锿湍辖帜强榈匾丫晌耸俚牧恕

  很棒的例子,潘老板在北京没闲的,2008年5月6日,三里屯SOHO样板间开放的日子,他兴致勃勃地说:鈥溛蚁M蠢吹娜锿湍芟裣愀弁嗤濉b澱馕话谕嗤逡弦槐凑ジ收嶂闹泄缓溃月繁咝〉暧隤rada混搭的商业形态,情有独钟。他在北京没闲的。也正因为这样,也告诉了当们这些混在北京的小花朵们别闲的。

  不论几个人在一起也别闲的,潘石屹周围没有闲的人,他尖锐的眼光一眼瞄上了,隗研吾的设计,两个人在一起没闲的。三里屯的设计交给了他让人们有无限遐想。在13.6万平方米的地面上,有11座建筑,而在美嘉上面,是面积达3000平方米,独占一座4层楼的Adidas,在一片色彩炫目,表面散发着金属光泽的建筑物中。外立面上打上了大大Logo的Adidas显得高调而急切。

  这就是北京,只要人们别闲的,它可以在步行不到半小时的这样弹丸之地内,密集的砸下新天地,新东安;它也同样大笔一挥在寸土寸金的位置开辟出赛特,燕莎,金源燕莎。这些地方无论你脚上踩着的是Berluti的皮鞋;还是宾馆发的一次性的拖鞋,你都可以在这里走来走去。

  这就是北京,当我们混在北京,只要我们在这里别闲的,它依然微妙地维持着所有人的梦。

  北师大燕化附中解鸣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当我们混在北京》摘要:三里屯的一个资深WaiterPaul说:这里,该变了,不再是Village三里屯了。从那以后,三里屯南街那块地已经成为潘石屹的了。 很棒的例子,潘老板在北京没闲的,2008年5月6日,三里屯SOHO样板间开放的日子,他兴致勃勃地...
相关文章[北京童谣] 北京好大班社会教案:我们的首都—北京
童谣--迎北京奥运人教:《北京亮起来了》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