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

2015-05-23 作者:高怀立 | 海明 夸父 海明威 | 高一 作文 
   700字作文:追随

  春追随着冬来了,冬却追随着秋去了。

  春啊,是冬那洁白的雪吸引着你么?不然你为何踩着冬走过的足迹,像他那样,也撒下你自己的那份缠绵细雨呢?但你没有他那种冷漠无情,他撒下的,是他引之为荣的神圣,而你撒下的,是你的泪啊!

  冬啊,你听不见春在呼唤你么?就那么毅然决然地去追随秋?你是嫌你的心还不够冰冷么?秋无情地把春曾经装点一新的大地,蒙上秋风扫落叶的色彩。也许你欣赏她那孤傲的野菊,所以情愿为她捡拾凋零的残叶?

  或许,你们什么都不为,只是凭着自己的感觉,坚定自己的意念,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或许,你们什么都不怨,只是不断地加快自己的步伐,“让我再快些,也许就要追上他了… …”你们用夸父一样的执着去追赶,却一次又一次地落空。

  也许追随没有目的,有目的的追随也不是真正为了目的。

  人生的追随历程,难免都有两个结果:成功,或落空。为何海明威收获到成功却选择了完结自己的生命?也许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吧!旁人没有权利评论他的选择,我也只愿死者安息。人的思想,人的灵魂,有时可以伟大得使我折服,有时,却让我琢磨不透。但是,这才是有血有肉的生命。我不敢确定,海明威是否对,是否错。但是换作是我,我不会让天使的眷顾恶变成巫婆的拐杖,让自己走向毁灭的道路。

  但追随一切都是有价值的么?不尽然。追随不属于你的,并不代表没有意义;相反,追随一些原属于你的,并不代表有意义。如果你意识到你不断追随的,已经不能够带给你快乐,或者你再不能带给它快乐,就应该毅然地放手。也许你的放手,会使你所追随的人或事快乐,更会使你豁然开朗,寻找到真正你应该追随,拥有的。

  我们都是觅食的小鸟,天天都在追随着。如果我们追不上云,就去试着追随风;如果我们追不上风,就去试着追随沙。但是,要奔向我们渴望的,要一天比一天飞得远。只有不断去追,梦才会越来越近。但无论你是成功还是失败了,要记住,不要强求,开心就好。

  北师大燕化附中谭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追随》摘要:撒下你自己的那份缠绵细雨呢?但你没有他那种冷漠无情,他撒下的,是他引之为荣的神圣,而你撒下的,是你的泪啊! 冬啊,你听不见春在呼唤你么?就那么毅然决然地去追随秋?你是嫌你的心还不够冰冷么?秋无情地把春...
相关文章追随新生儿有看的能力:
新生儿视觉发育幼儿园半日活动“漂亮妈妈”评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