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安全教育:如何防骗

2015-05-22  | 小学 小学生 名义 

  如何防骗,对于小学生来说,就是不要和陌生的人接触,其中接触也分好几种类型:

  其一是以家里人为借口接触的,像说你家里人有事,让我带你回家;说你家长从哪个地方吃饭的,让我带你过去;遇到这一类的事,要让小学生远离他们,不要多说话~~~因为终究小孩讲不过大人啊!!!

  其二可能会以班主任的名义,或者某位老师的名义叫你去哪里,让我带你过去;这种事遇到时,要让学生问清楚是哪位老师,然后说谢谢,转身就走,自己去办公室找呗。

  其三就是特别开朗的小孩了,不要轻易的和陌生人说话,谈着谈着,可能会说,我买点什么给你吃吧,跟我来~~~~其实如果你要想吃什么,问父母要点钱买吃了就是了,我相信家长这点小小的需求应该会满足你。

  其四就是不要独自去陌生的地方,要想去的话,可以让家长带着去,自己去终究很危险,万一遇着骗子或坏人之类的,就不好了。

  其五就是最好不要去网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生安全教育:如何防骗》摘要:接触也分好几种类型: 其一是以家里人为借口接触的,像说你家里人有事,让我带你回家;说你家长从哪个地方吃饭的,让我带你过去;遇到这一类的事,要让小学生远离他们,不要多说话~~~因为终究小孩讲不过大人啊!!! 其二可能...
相关文章沪开展“儿童安全步行月”宣传教育活动六成外地小学生不懂安全过马路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若干问题初探教育儿童防止性侵害
小议当前体育教育中的思想品德
小学体育教学中如何渗透德育教育
小学体育教学中如何进行德育渗透
全面提高“体育、艺术2+1”项目活动质量
小学实施思品生活化的方法
校园消防安全演讲稿
体育教学对学生学习兴趣的作用
陕北地区中小学网络资源建设建思考
中小学网络教育资源库创建思考
“2+1项目”艺术技能实施标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