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玻璃(61)

2015-05-20 作者:水冰清 | 零碎 惊诧 开枪 | 初一 作文 
   1400字作文:零碎玻璃(61)

  “姐,你怎么……”看见冷寒依站在面前,众人都有些惊诧。妇人更是不可思议地喊道:“不可能!不可能!”

  “寒依……”三位女生叫出冷寒依的名字。“放心,我没事。”冷寒依朝她们微微一笑。为她担心的人,终于送了一口气。

  霎那间,四周亮了起来。冷寒依的爸爸让人搬出十几盏照明灯。

  光明来得太突然,众人感觉很刺眼。

  “你怎么会没死?不可能的,我明明看见他们开枪,你倒地的。”妇人有些发狂。

  “我承认,你的心机很重,而且你的计划也很完美。没错,你什么都算准了,但你千万万算,就是漏算了一点,你就那么相信朝我开枪的那些人是忠诚的而不是间谍呢?”妇人错愕地愣住了,向后一个趔趄,坐在了地上。

  “出来吧。”冷寒依的爸爸说道。四个身着黑色制服的人从山上走下来,到冷寒依他们面前鞠了一个躬,叫道:“老板,小姐,少爷。”

  “这……姐。你都知道?”冷镜坤惊诧地问道。

  “昨天早上,我看见她来过学校。而且小潆看见我,似乎很紧张。中午我去找小潆的时候,她也是很紧张地看着我。我就已经知道其中的三四分了。后来,浅夕痕找到我,说有事找我。我开始以为是碎凝生日会的事,但是他却告诉我,叫我小心点,很奇怪,后来才知道,原来浅夕痕听到早上小潆和她妈妈的对话了。那时候,我就已经有所防备了。”冷寒依有条不紊地说道。

  “那天,寒依第一次主动找我,我很高兴。”冷寒依的爸爸接着说道,“她一找到我就要求我今天晚上到百合山庄去,但不能露面,尽管我很意外也很好奇,但是还是来了。她又让我调查黎琳近日来的行程。我很惊讶,也不太愿意,但是寒依威胁我说,这是我最后一次赎罪的机会。于是我派人去调查,发现了她这一步的计划。我知道,走私军火是死罪,买凶杀人也是死罪,我花了三倍的价钱,退掉了那批货,辞退了那杀手,把我身边的四个人安插到黎琳身边。那把枪是仿制品,声音是配好的。”冷寒依的爸爸点头,一位身着黑制服的男子按下袖子上的纽扣,“嘭”!声音与刚才的一模一样。

  众人惊诧。

  “寒依,我没有想到你会这么恨我。你就是这样来报复我的吗?”冷寒依的爸爸声音弱了下去,仿佛瞬间就苍老了很多。

  “没错。”冷寒依冷冷地说道。

  “寒依,那血呢?”舒忆问道。“去年万圣节,你给我的整蛊玩具里的‘吐血丸’和血包。”冷寒依回答道。“呃……”舒忆如梦初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没想到啊,手段一个比一个强啊。看开我还真是小看你了呢。‘有其母必有其女’,跟那贱人一样的下贱。”妇人奸笑道,“反正我也不怕死。我能做出这些事,就证明我我不怕。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啪!”冷寒依走上前去直接给妇人一巴掌,愤愤地说道:“不许你这么侮辱我妈妈!你可以侮辱我,就是不可以侮辱她!”

  妇人冷哼了一声,吐了一口口水,嘴角渗出了血:“打人够厉害的啊。力道不错。”妇人恬不知耻地说道。

  “黎琳,你错怪诗妍了。当初她是为你好啊。”冷爸爸开口了,用一种极具深沉的口吻。“哼,谁相信你的鬼话,她抢走你,是为我好?她让我生不如死,是为我好?她让我失去了幸福,是为我好?”妇人愤愤道,“当初我那么相信你们,可是你们呢,却做出那么不耻的事情。”

  原来,他们从前竟然是一对恋人。第三者?自己的妈妈?这两个词,无论如何,冷寒依也难以把它们联系到一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零碎玻璃(61)》摘要:很完美。没错,你什么都算准了,但你千万万算,就是漏算了一点,你就那么相信朝我开枪的那些人是忠诚的而不是间谍呢?妇人错愕地愣住了,向后一个趔趄,坐在了地上。 出来吧。冷寒依的爸爸说道。四个身着黑色制服的...
相关文章玻璃奶瓶外形不容忽视门窗玻璃清洁有办法
三年级奥数:盒里有多少个玻璃彩球?新型玻璃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