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灯的眼泪

2015-05-18  | 霓虹 会理 霓虹灯 | 初一 作文 
   700字作文:霓虹灯的眼泪

  久而久之,霓虹灯的朋友越来越少.一天,它的好朋友,照明灯好心劝它说: “霓虹灯,你别太骄傲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你好的还有很多,别……”还没等照明灯把话说完,霓虹灯反驳道: “好了,好了,你不就是嫉妒我吗?”照明灯听了无奈的摇了摇头,再也没有理霓虹灯.

  时间像匆匆流水,一转眼就是十年,以前的那个大舞台,已经成了废墟了,繁忙的舞台,突然冷清了许多,霓虹灯似乎明白了什么,又变回了那个朴实的霓虹灯,但是大家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对它好了,因为,大家认为,霓虹灯再也不会变成以前那个天真烂漫的霓虹灯了。大家对它渐渐疏远了。

  霓虹灯后悔莫及,只有一肚子的苦水,但无人听它倾诉。霓虹灯有时也很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对它如此冷漠无情,它渐渐的也由一个开朗活泼变成了一个沉默寡言的灯。时间似箭一般,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霓虹灯在这一年中,因为没有朋友,一直在努力学习,所以它变聪明了许多。它鼓起十二万分勇气又重新回到它的队伍中。

  霓虹灯开始天真的以为它的朋友可能会理解它,会重新接受它,它高兴的为他们做一切事情,可是换来的只有讽刺和挖苦,霓虹灯并没有说什么,因为它坚信,终有一天,朋友们会理解它的。还会像从前那样,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它错了,朋友并没有那样,反而变本加厉,霓虹灯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沉默着,心中的无限惆怅,无限的蔓延着。

  天空依然是那么蓝,蓝得纯净,蓝得让人看了就像被洗涤过一般。霓虹灯坐在天空下,思索着,为什么自己身边的朋友会这样对它,虽然它以前是过分了点,可是为什么大家始终不肯原谅自己呢?难道自己又做错了吗?可是自己并没有做什么啊,霓虹灯始终想不明白。直到现在,它都不知道,它到底做错了什么?

  或许吧,从一开始,霓虹灯的命运就只是一个错误,一个连旁人都不相信的错误.就像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而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霓虹灯的眼泪》摘要:成了一个沉默寡言的灯。时间似箭一般,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霓虹灯在这一年中,因为没有朋友,一直在努力学习,所以它变聪明了许多。它鼓起十二万分勇气又重新回到它的队伍中。 霓虹灯开始天真的以为它的朋友可能...
相关文章小班美术:霓虹灯美术:小猴过生日
冰冰寻友记大班主题:城市的夜晚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