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2015-05-18 作者:天使梦幻 | 周杰 苏苏 豆豆 | 初二 作文 
   1200字作文:无语……

  那天中午秦猫猫回家吃饭了,徐豆豆一个人在食堂里吃着无味的饭菜,一边听着随身听,苏苏端着饭在她对面坐下说:“听什么呢,让我也听听?”

  徐豆豆递一个耳塞给她,心想:“这是周杰伦,你没点档次听得懂么。”

  谁知道苏苏竟兴奋地说:“周杰伦的新歌,以父为名呢。”

  “原来你不是书呆子啊。”徐豆豆说。

  在外人看来,她俩的样子一定很亲密。没稳定走过她们的时候,就一脸乱嫉妒的样子。这让徐豆豆有些别扭,却又不太好意思把苏苏耳朵里的塞子扯回来。她们就这样一人一个耳塞听着周杰伦的歌吃完了一餐饭。

  告别的时候,苏苏对她说:“晚上见哦。”

  “哦。”徐豆豆有些呆呆地说。

  可是晚上的时候苏苏却没有来,等到的是姨妈的电话,苏苏在新华书店的门口被一辆违章的车撞了,正在急诊室里抢救。

  徐豆豆听到这个消息就傻了,像被谁念了魔咒,一动也不能动。

  上帝保佑,苏苏没有死。

  她活着。

  但是她少了一条腿。

  美丽而优秀的花季少女,少了一条腿。

  据说出车祸的时候,她手里捏着一张周杰伦的最新唱片《以父为名》。

  徐豆豆每天去医院陪苏苏,就在苏苏的病床旁看书。她找了很多很多的笑话,天天讲给苏苏听,苏苏终于笑了,摸着她的头发对她说:“徐迟你一直都挺可爱,从小就这样,就是脾气太拧了点。”

  “疼不疼?”徐豆豆问。

  “疼。”苏苏说。

  “其实,你可以给我借周杰伦的。”徐豆豆又说。

  “我怕你不借,又想听。”

  “省中表态还是要收你,以后,我每天早上陪你去上学。”徐豆豆说,“你放心,我拼了命也会考上省中的。”

  “我相信。”苏苏说。

  正说到这里,秦猫猫他们一大伙人拥进了病房,他们买了一大堆的营养品还有鲜花什么的送给苏苏。秦猫猫趴在徐豆豆耳边说:“没稳定他们把一千块捐出来赞助苏苏买轮椅,不用说,这回你肯定是哭得唏里哗啦了,只可惜我们没亲眼看见。”

  徐豆豆没说话。

  其实徐豆豆也没哭,但没哭并不代表不伤心,就像有些话没说并不代表心里就不想一样。其实那天在食堂里和苏苏一起听歌的时候,徐豆豆就已经在心里接受了苏苏,如果她告诉了苏苏,或者给苏苏一个真心的笑容,也许,苏苏就会开口给她借CD了,也许,苏苏就不会在那个时候去新华书店了,也许……

  这个世界有很多的也许。

  可惜,发生的却是最不幸运的一个。

  徐豆豆在给秦猫猫的留言本中这样写到:“没有人见过深海鱼流泪,以为她从来不懂伤悲。可是,那是因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泪别人看不见而已。

  原来宽容,是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才能明白的,只希望她会原谅我。希望你会支持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好姐妹。”

  秦猫猫把留言本合起来,一把抱住了徐豆豆。就在那一刻,她感觉到了脖子里有热热的东西,也许,这是她等了很久的深海鱼的眼泪。

  不过她并没有去看,而是将徐豆豆抱得更紧了一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无语……》摘要:徐豆豆说。 在外人看来,她俩的样子一定很亲密。没稳定走过她们的时候,就一脸乱嫉妒的样子。这让徐豆豆有些别扭,却又不太好意思把苏苏耳朵里的塞子扯回来。她们就这样一人一个耳塞听着周杰伦的歌吃完了一餐饭。 ...
相关文章七块晶石(四)2006年龙潭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十一册第二单元
2006年龙潭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十一册第二单元郁闷的星期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