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1:怪异手机

2015-05-17 作者:常旺轩 | 反恐 服务 精英 | 五年级 作文 
   1100字反恐精英1:怪异手机

  2010年5月3日早10点

  【电信服务平台】

  “卡吱”一声,电信服务平台的大门被推开了,高中生赵泉手拿着一张纸,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赵泉走到了电信服务员的面前,将那张纸拿了过来,高兴地对电信服务员说:“我参与了你们的抽奖活动,成功获奖了。奖品应该能在你这里领吧?”“当然能了,先生!”赵泉将那张纸放在桌子上,电信服务员拿起来仔细地看了一遍,就转身从柜台里拿出了一个精致小巧的天翼3G手机,递给了赵泉,赵泉拿起了手机,好好地端详了一番,然后兴高采烈的走出了电信服务平台的大门。

  赵泉将手机小心翼翼地放进了自己的裤口袋里,倒不是因为这个手机贵重,只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中奖!奖品当然要好好的保存了!

  放好了手机,赵泉立刻向家匆匆赶去,现在的学业可是非常紧张的,虽然自己的成绩是班上数一数二的,但在高中不进则退呀,所以必须抓紧呀。

  就在赵泉向家中走的路上,突然响起了一阵刺耳的防空警报的声音,赵泉突然慌了,不会是本·拉登来轰炸中国了吧?防空警报仍然在响,赵泉突然发觉自己的裤口袋在不停地抖,原来是手机呀,赵泉将手机拿出来,里面传出了一个洪亮的声音,应该是一个中年男人,只听见那个男人大声说:“赵泉先生,你是不是很想成为一名CS的玩家呢?如果你富有正义感,在我们的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执法先锋,人民的保护神,如果你够狠,够坏,你将成为一名警方眼里永远的梦魇,万恶不赦的狂徒!

  原来是游戏的推销员,现在的推销员真是无孔不入啊!赵泉不禁感叹道,可是现在自己在上高中哪!在过一个月就要考试了!可不能在这个时候去玩游戏!赵泉可不想功亏一篑,在考试前还玩游戏,只可能是他的脑袋出了点毛病。赵泉苦笑了一声,然后将手机收了起来,可不到一会,手机又响了起来,这次赵泉又将手机拿了出来,仍然还是那个人。赵泉听都没听,就将手机关机,塞进了裤口袋里,可是过了一会,手机又响了起来,赵泉已经被惹毛了,他理都没理手机,直接朝电信走了过去。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刚刚领取的这个手机上不停的给我打电话,简直烦死人了!”赵泉一阵抱怨后,还把那个手机和那张中奖了的纸拿给服务员看了半天,可是服务员突然冒出一句,“先生,像手机这样的贵重物品我们根本不会拿出来作为奖品,而且这张纸上写着5月2日之前必须领取奖品,否则一律作废!”“是吗,我看看。”赵泉将那张纸拿了过来,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奖品必须在5月2日之前领取。“怎么会这样?”赵泉快晕了,“先生一定是你搞错了。”“哦。”赵泉拿着手机和纸,缓缓的走出了电信的大门。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真的是我搞错了?赵泉拿出手机,仔细地看了一遍,这款手机跟别的手机并没有什么区别,照样是方方的,别的手机有的手机它也都有,这款手机到底是何方神圣呢?(未完待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反恐精英1:怪异手机》摘要:,高兴地对电信服务员说:我参与了你们的抽奖活动,成功获奖了。奖品应该能在你这里领吧?当然能了,先生!赵泉将那张纸放在桌子上,电信服务员拿起来仔细地看了一遍,就转身从柜台里拿出了一个精致小巧的天翼3G手...
相关文章以防万一儿童手机
我的手机语言:小小手机本领大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