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总部迷塔

2015-05-17 作者:常旺轩 | 杰拉 特尔 杰拉德 | 五年级 作文 
   1100字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总部迷塔

  8月22日

  中午11点30分天气:未知

  在总部迷塔的第1层,已经摆平了僵尸,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可能真的走不出这迷塔了,想退也不行,只能继续往前冲了。

  今天一早,我们就起床了,招待我们的人说:“要带我们去参观一下这栋大楼在遇袭前刚完工的“迷塔”由于开始听到了那几个人的谈话,我对他们心存着戒心,所以将手枪,和匕首都带在了身上,本还想带主武器去得,却被史特尔狠狠地瞪了一眼,估计他是觉得这样让别人觉得我们太小心翼翼了,或许还会惹出大麻烦。不过接待我们的人倒是说:“没关系,在我们这里最好还是带把手枪,因为这里时不时的就会窜出一只僵尸呢,大家还是拿把枪自卫吧。”

  接待我们的人将我们带到了室外,对我们说:“迷塔是我们全行研制的一种训练队员体能,搏击,反应能力等一系列综合指数的幻境训练塔,共有10层,大家如果有兴趣,那就跟我来吧。”

  本身我是不想去的,我刚准备说话,史特尔又瞟了我一眼。意思是说叫我别瞎起哄。唉,不久是跟着他们走嘛!我怕啥?

  接待我们的人将我们带到了一栋楼里,将我们领到了二楼,对我们说:“各位,这里就是“迷塔”了,随即他做了一个请的收拾,我们依次走进了那座迷塔的大门,我是最后一个,就在我的脚刚好踏入迷塔里时,那个接待我们的人突然站在门口,冷笑一声,对我们瞟了一眼,张开嘴,缓缓地吐出两个字——再见,随即他立刻击打了他身旁的机关,大门立刻关上了,我一看见大门突然关上了,就立刻锤击大门,试图强行打开大门,但大门丝毫没有动静,就在我准备用手枪,强行击开大门时,突然传来了一声低沉的吼声,一阵寒意袭上心头,这叫声是——僵尸。说时迟那时快,从大门里冲出了那个大胖子僵尸,只见他手提菜刀,向我冲了过来,我立刻向地上一倒,仰面躺在了地上,大胖子僵尸见突袭并未成功,又一转头,又向倒在地上的我冲了过来,我立刻拿出荒漠金鹰来自卫,可是击退效果仍不明显,旁边的几位也开始帮忙了,但大胖子僵尸仍步步紧逼,不,我不能死,这个念头迅速在我脑海里形成。好就这样干!

  我对着大胖子僵尸的腿猛踹了过去,大胖子僵尸好像是没有想到我会有如此举动,向后退了一步,我借着这个时机,猛地站了起来,一个旋风踢,那一脚的威力可是相当大的,威力应该足以踢碎50块木板,你这个胖僵尸在厉害也不会挡住这一脚吧,紧接着,我对着大胖子僵尸那肥硕的肚子猛踢,大胖子僵尸被我打的连连败退,仗着这个时机,我猛然跳起,对着大胖子僵尸的脑袋一个下劈,这一下,估计要是人早就应该被打得脑袋崩裂,只不过这是僵尸,他的血量毕竟比人类多得多!我又在天上对着他的脑袋使劲一拳,在落了地,估计那只胖僵尸已经被打蒙了。我趁着它还在发愣,对着它的肚子使劲一踹,那只胖僵尸轰然倒地,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总部迷塔》摘要:说:迷塔是我们全行研制的一种训练队员体能,搏击,反应能力等一系列综合指数的幻境训练塔,共有10层,大家如果有兴趣,那就跟我来吧。 本身我是不想去的,我刚准备说话,史特尔又瞟了我一眼。意思是说叫我别瞎起哄...
相关文章早产婴儿的确能够感觉到疼痛《爱丽丝梦游仙境》北美票房依旧一枝独秀
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日记,我爱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