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总部内的阴谋

2015-05-17 作者:常旺轩 | 杰拉 蔡明 汉森 | 五年级 作文 
   1800字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总部内的阴谋

  8月21日晚11点天气:小雨

  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雨点击打着总部的挡雨棚,挡雨棚已经是摇摇欲坠了,正如这个基地一样……

  对于昨天和今天上午的事,那惊险的一一幕不断的在我脑海中出现……

  8月20日凌晨3点

  我和汉森,史特尔正在一张大床上睡觉,这时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嗵,嗵,嗵……”我被惊醒了,史特尔和汉森也从床上爬了起来,我们抄起各自的武器,准备随时向从门口里冲进来的生物开枪,我小心翼翼的将门打开,刚稍微打开一点点,就有一个人冲了进来,是李翔,紧接着是娜塔莎,然后是格蕾丝,和那三个佣兵,“怎么回事?”史特尔问了一句,“是僵尸,他们又来了!”佣兵对史特尔说,脸上写满了恐慌。这时蔡明和崔志云又冲进了房间,“外面全是僵尸,快逃吧!”蔡明对我们说,“好嘞。”李翔拿着QBB95向玻璃扫去,玻璃被打碎了,“快逃吧!”史特尔说,就在这时外面响起了抓门的声音,“快逃啊!”蔡明大喊道,“女士先请。”李翔做了个请的动作,“哎呀,快点吧。”几个佣兵催促着,娜塔莎先跳了出去,只听见扑腾一声响,娜塔莎落地了,“快点!”娜塔莎在下面轻声催促着。格蕾丝,崔志云也一个个的跳了下去,李翔,史特尔,汉森,我也都跳了下来,最后一个的是蔡明,他纵身一跃,在他跳出的同时,那个房间“轰”的一声爆炸了,我想应该是他在跳出来的时候,还送给僵尸们一个高爆手雷吧。

  现在赶紧去拿车逃出这里吧。我们赶紧向车冲了过去,这时我们看见了一个大胖子僵尸他挥舞着菜刀准备向汉森的车砍去,这时汉森大叫:“别拿你的脏手碰我的车!”说着拿起“战乐灵弦”,对着那个大胖子僵尸,只见他的指尖轻轻划过琴弦,那把“战乐灵弦”就向那个大胖子弹奏了一曲“镇魂歌”,那个大胖子好像被“战乐灵弦”攻击了,传过头来,向我们走了过来,这时汉森拿出了爆炎旋风,向那个大胖子,开了一枪,一条白烟向那个大胖子冲了过去,“轰”那个大胖子被炸飞了,倒在一旁,没了动静。这一枪的威力可真是够大。不仅把那个大胖子给打死了,还招来了僵尸们,从楼里还有楼的后面蹿出了如洪流般的僵尸,其中除了我们在一开始遇到的小僵尸,还有在加油站遇伏中遇到的大胖子僵尸和女僵尸,还多出了一个手拿一个像巫毒娃娃的东西,眼睛被布蒙着。它将手一举起,其他的僵尸的脑袋上就出现了一个十字架的形状。我想它应该是给那些僵尸加血的吧。

  闲话也不多说,面对这么多僵尸,我们可不会笨到站在那里等死,赶紧逃吧!就在我们快进车的时候,一个佣兵突然大叫:“我不能动了!”我们赶紧跑了过去,只见他的脚已经被四只手紧紧抓住了,僵尸们已经快冲过来了,可佣兵仍然逃不掉。僵尸已经冲上来了。“为了生存,那么,兄弟,咱么下辈子再见。”汉森流着泪,对着佣兵说了一句,就匆匆上了车,随即猛踩油门冲了出去。我也跑进史特尔的车,慌忙的驾车逃走了。我们刚跑不远就听到了那个佣兵的惨嚎,就在这时从汉森的车里飞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是爆炎旋风,“轰”一声巨响,僵尸群里发出一阵叫声,也许汉森是不想跟自己的兄弟做对吧,也许这是那个佣兵最好的归宿吧……

  在行驶了一段路之后,无线电不知怎的突然好了,我们能接通总部了!大家都非常的高兴,可史特尔却没有像我们怎么高兴。好像这件事早在他的预料之中……

  我们在晚上11点被接到了总部,可一到了总部,我们却大吃了一惊,以前那个50层高楼,人员繁多的S.T.A.R.S.总部去哪了?后来才知道总部由于受到了僵尸的袭击,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很多人没有逃脱变成僵尸的厄运,还有一部分人在僵尸的袭击中失踪了,只有极少一部分存活了下来。由于疲劳我也没细问,就睡觉了。

  一大早我就爬了起来,本想出去散步,可是由于下雨,我就在总部里稍微的走动了一下,正好走到了一号工作室,里面传来了一个人的声音:“R博士已经回话了,让我们尽快的行动,我们要将这里所有的生化基因搞到手,而且这里的人也全抓回去做实验,对了,刚来的那几个人很麻烦,要尽快解决。”又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好的,我会照办的!”听到这时,我突然感觉有点晕,就向前倒了一下,没想到却被他们发觉了,“是谁在那?”随即是一声枪响……

  现在躺在床上,仍有点后怕,但愿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总部内的阴谋》摘要:睡觉,这时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嗵,嗵,嗵……我被惊醒了,史特尔和汉森也从床上爬了起来,我们抄起各自的武器,准备随时向从门口里冲进来的生物开枪,我小心翼翼的将门打开,刚稍微打开一点点...
相关文章早产婴儿的确能够感觉到疼痛《爱丽丝梦游仙境》北美票房依旧一枝独秀
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日记,我爱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