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杀机重重的小镇

2015-05-17 作者:常旺轩 | 杰拉 特尔 杰拉德 | 五年级 作文 
   1300字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杀机重重的小镇

  8月16日中午12点48分天气:晴

  我们已经行至荒凉的沙漠了,天气更热了,高挂在天空的太阳仿佛要将我们总人间蒸发,不仅如此,气油也在急剧减少,车上的食物和淡水都已经少得不能再少了,恐怕我们还没有找到T,G病毒的来源就已经饿死了呢。就在我们猜想的时候,史特尔突然大叫:“前面有一个湖!”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们赶紧往前凑,果然是一片绿洲呢,这可真是太好了,我们要去好好补充一下淡水,将越野车一停,然后带着水袋飞也似的向湖冲了过去。我们跑到了湖边,扑通的一下就跪了下来,我们大口大口的喝着水,就像一匹好几天没有吃食物的饿狼似的。

  就在我们大口大口的喝着湖水的时候,突然从黄黄的沙漠伸出一只手,那只手上有很多鲜血,指甲尖尖的,摸索着黄沙,发出声音,我立刻转头,那、那是僵尸,我立刻大喊:“我们中埋伏了!”他们诧异的转过头,这时更多的僵尸从沙漠里爬出来了,我们立刻拿起手枪准备冲回车里,可是僵尸已经将我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了起来,看来我们只好杀出一条血路了,我们手持手枪拼命的向外冲,可是又退了回来,这时,史特尔想出了一个主意,就是让我们合力将一个人丢出僵尸群,然后让他开车来救我们,好主意,这个主意得到了我们的一致认同,经过我们短暂的商量,我们决定将李翔丢出僵尸群,我们顶着李翔然后使劲一用力,李翔嗖的一下就飞出了僵尸群,僵尸们也没注意他,继续向我们走来。李翔将车门打开,用力踩了一下油门,越野车轧着僵尸向我们飞驰过来,越野车到了我们的面前,我们立刻进入车内,后面的僵尸在后面穷追不舍,“往这,往这。”史特尔指挥着李翔开车,我们飞快地冲进了一个小镇,后面的僵尸好像碰到了一层隔离罩,望而止步了,然后掉转身子走了。我们走下车,四处张望,没有僵尸的影子,这时格蕾丝从手里拿出了病毒检测机,病毒指数是40,我们又查看了一下周围,没有僵尸的任何踪迹,我们拿着望远镜向远方看去,是一个加油站,正好,车上的汽油已经不多了,这样我们好补充汽油。

  我们将车开到了加油站,加油站没有任何人和僵尸的踪迹,倒是加油站的收款处有蛮多的食物和淡水,真想不通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食物和淡水,反正有吃的就行了。史特尔那家伙又在那分配任务了,真是!“蔡明你去搜索东街,李翔你搜索西街,崔志宇你负责侦查,娜塔莎你负责中央机枪,格蕾丝你负责侦查周边僵尸的踪影,杰拉德你负责清理街边楼道里的所有东西,我负责给汽车加油。”大家领了各自的任务,就开始行动了,突然格蕾丝的病毒检测机像发疯似的叫了起来,我们大家立刻跑了过来,格蕾丝说:“有两种不明物体正在靠近。”这时无线电中突然传来了李翔的声音,“我遇到了大批的僵尸,还有一个拿着菜刀的大胖子,它比别的僵尸更耐打,而且子弹对它的击退性不大。”“你赶紧回来!”“是”无线电中断了,这时无线电那头又传来了蔡明的声音,“我遇到了大批的僵尸,还有一个手脚被针线缝起来的女僵尸,它的速度比其他的僵尸要快许多。”“赶紧向这来。”“是”无线电也中断了。“看来我们有一场恶战了!”史特尔说道。

  下集预告:恶战一触即发,面对更强大的变异僵尸,我们能否杀出一条血路,冲出重围。还有“蓝色军团”的到来,他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一切尽在——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杀出重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杀机重重的小镇》摘要:前凑,果然是一片绿洲呢,这可真是太好了,我们要去好好补充一下淡水,将越野车一停,然后带着水袋飞也似的向湖冲了过去。我们跑到了湖边,扑通的一下就跪了下来,我们大口大口的喝着水,就像一匹好几天没有吃食物的...
相关文章早产婴儿的确能够感觉到疼痛《爱丽丝梦游仙境》北美票房依旧一枝独秀
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日记,我爱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