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噩梦的开始

2015-05-17 作者:常旺轩 | 杰拉 鼎鼎 神密 | 五年级 作文 
   900字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噩梦的开始

  【前言】

  2029年,生化病毒已经席卷了全球,政府开始修建隔离围墙,以防大批的僵尸涌进人类现在仅剩的1000多万平方千米的领土上,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的僵尸在人类的领土里。另一方面又拼命地隐瞒此事,在偶然的一次机会,由7名S.T.A.R.S特种部队的队员组成的一个小组,准备去执行一次神密的任务,这次的任务会不会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呢?未知的黑暗中,还有什么在等着他们呢?

  8月13日下午三点天气:晴

  正值炎炎夏日,尽管越野车打开了窗户依旧十分炎热,因为为了节省汽油我们没有打开空调。那坐在我旁边的是中国炎龙战木小队的队员——李翔,他可能是为了使自己凉快一点,而在那里“打坐”,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他问我有没有听说过中国的一句话:“心静自然凉。”这可真是荒谬,要是心静自然凉的话,人死了之后尸体变得冰凉也是因为“心静自然凉”了?我将自己的疑问讲给了他听,他笑得很厉害,他可真是个怪人。坐在我前面的是韩国大名鼎鼎的特工——崔志云,她翘着二郎腿哼着歌,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现在还能哼的出歌来,要知道,我们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再看见一个村庄了,而且除了我们几个人,我们这几天没有再见到一个活人了,一路上只有僵尸,到处都是僵尸,遍地的僵尸,成群的僵尸,我们这几天闻到的味道除了僵尸身上的鲜血味,和遍地的腐尸味,还有自己身上的火药味,和那几块压缩饼干的淡淡香味以外,在没闻到其他的味道了,而且车上的食物也快不够了,汽油也非常少了。崔志云旁边的是格蕾丝这位博士,据说这次的任务是就是找到T病毒,G病毒的根本来源,而格蕾丝就是关键人物,她已经取得了化学博士和生化技术学博士这两个双重学位。坐在崔志云旁边的是S.T.A.R.S中著名的军花——娜塔莎,不仅如此,她还是一位精英狙击手呢!坐在副驾驶的是707部队的一个家伙好像叫什么蔡明吧,那天出发时遇上的几只僵尸都是被他用刀干掉的!开车的就是我们的队长——以前海豹突击队的行动指挥官——史特尔。哎呀,一下写了这么多,手都酸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

  下集预告:史特尔带我们误打误撞来到了一个小镇,小镇上等待我们的会是什么,是僵尸?是食物和汽油?还是救世主的到来?一切真相尽在——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杀机重重的小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化危机之杰拉德日记:噩梦的开始》摘要:任务会不会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呢?未知的黑暗中,还有什么在等着他们呢? 8月13日下午三点天气:晴 正值炎炎夏日,尽管越野车打开了窗户依旧十分炎热,因为为了节省汽油我们没有打开空调。那坐在我旁边的是中国炎龙战...
相关文章早产婴儿的确能够感觉到疼痛噩梦和健康息息相关
噩梦——宝宝情绪的安全阀孩子常做噩梦可能有胃病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