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1:毛小德来喽

2015-05-17 作者:常旺轩 | 小德 火腿 胆小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植物大战僵尸1:毛小德来喽

  11.疯狂下课之时

  刚测完验,整个人一下放松了。如果这几天都是这样,看我不被烤焦了!

  “唉,郑雪啊。虽然你是好学生,但是整天这样考,你这个优质土豆也会被烤熟的。”我点点头,但马上发觉不对,立刻说:“好啊,你敢说我是“优质土豆”?我看你是个“优质火腿肠”,火腿肠就是比土豆好吃嘛。”

  夏琳立刻说我:“可是下了调味料的土豆还是比原味的火腿肠好吃,这说明还是你好吃点。”

  “可是我觉得火腿肠配优质土豆还好吃的啊。”这个刘非嘻嘻哈哈的说。我要不是班长,一个拳头早就上去了!

  快嘴的夏琳飞快地说:“关你鬼事啊?臭刘非!”刘非立刻将两只手捂住脑袋,一边小声的呼唤:“噢,永思,我怕怕呀!”

  “哼,这个胆小鬼,这么一吼,他就怕了。哎,我们不如给胆小鬼刘非起个外号吧!哈哈哈!”夏琳开始疯笑起来。

  陈佳蓓也开始接嘴:“对啊,不如叫他“胆小的小鱼”吧!哇哈哈哈哈!”唉,连佳蓓也开始疯了。唉,这群疯子,没救了。

  可关于说谁“疯”、“有病”这类的话我可不敢说,我害怕刘非和赵子连他们开始对欧老师告状,说什么,郑雪身为班长,还说粗口。加上我特别讨厌自己拥有班长这个权利,好像班长都是乖乖的好孩子。

  “唉,我们无聊,不如揍个男生快活一下!”莫庆庆提议到,说着还用眼睛瞄了刘非一下。接着说:“还要那种特别特别讨人嫌的家伙。”

  “其他人心领神会,说:“特别是刘非!”说着一起扑过去。提醒一下,由于本人是班长,不敢做什么不良举动,因此,“殴打刘非”事件中的犯案人员中没有本人。

  其实,我真的很想摆脱“班长”这个包袱,让我轻松一阵。当一个坏孩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植物大战僵尸1:毛小德来喽》摘要:烤熟的。我点点头,但马上发觉不对,立刻说:好啊,你敢说我是优质土豆?我看你是个优质火腿肠,火腿肠就是比土豆好吃嘛。 夏琳立刻说我:可是下了调味料的土豆还是比原味的火腿肠好吃,这说明还是你好吃点。 可是我...
相关文章我的理想有趣的大战机器人
我家的植物中班主题活动:植物身份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