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女孩可儿(六)

2015-05-16 作者:古丽 | 可儿 测试机 贝勒 | 四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人造女孩可儿(六)

  艰巨的任务,我能行

  “夏莲儿,你到底有什么事啊?”凌可儿很迷惑不解。夏莲儿不紧不慢的坐在了宝座上,凌可儿坐在了舒适的沙发上。“你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啊,知道地球吧?”

  “当然啦,不就是这个星球吗?有什么事啊?”

  “这样的,有三个黑魔头分别叫弗特鲁,波路,贝勒。他们要毁灭称霸地球,你要阻止他们,但必须再找五个地球人帮忙。”夏莲儿简单明了的说。

  “简单,我可以叫你莲儿吗?你叫我可儿吧。”

  “行。”

  “莲儿再见,我去挑选了。”

  “唉,拜拜。”莲儿无奈的说,太性急了。

  “洛儿,米氏姐妹,罗氏兄弟,跟我来。”可儿果断的挑选了5个个性鲜明,最好的朋友。可儿把他们带到莲儿这里,说:“夏莲儿,我来了。”莲儿说:“他们是?”“这是米玲,米雪,这个,洛儿公主,然后是罗凯罗萨。”可儿一个一个介绍。

  “大家劳驾站到那个玻璃室里去。”莲儿说,“好了,开始。”可儿他们感到上面有什么东西,照耀着自己。之后听见一个声音:“测试全部合格。”莲儿请他们出来:“这是测试机,测试你们够不够格的。”罗萨无聊的说:“切,我们还不想去呢。”“咣当”一声,只见罗萨的头上砸起了一个鼓包,米雪在旁边拿着一个硬东西:“给你点儿教训,这是凌可儿重视咱们,是咱们的荣幸,看你还敢反抗。”罗萨说:“小姐,不敢了。”大家都笑了起来,唉,这对欢喜冤家。

  “你们跟父母说一下,以后就住我这里吧,我有七个漂亮舒适的房间呢,明天,我将教你们魔法。”夏莲儿笑够了之后正色说。大家欢呼雀跃:

  “我们可以学魔法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造女孩可儿(六)》摘要:解。夏莲儿不紧不慢的坐在了宝座上,凌可儿坐在了舒适的沙发上。你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啊,知道地球吧? 当然啦,不就是这个星球吗?有什么事啊? 这样的,有三个黑魔头分别叫弗特鲁,波路,贝勒。他们要毁灭称霸地球...
相关文章如何对孩子进行幼儿理财启蒙教育怀孕后为何出现淡绿色小便
应怎样看待“人造食品”?人造卫星节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