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记事

2015-05-11  | 全神 二天 末日 | 五年级 作文 
   1000字作文:成长记事

  “咚、咚、咚……”七点的钟声响起了。爸爸叼着跟烟,准时打开电视,全神贯注的等待着《新闻联播》的开始。

  只见主持人都神情紧张颤颤抖抖的说到:“以下是一则重要的新闻,一颗巨大的陨石将于明天晚上12点坠落于地球……”爸爸听了,顿时呆了‘嚓’的一声关掉了电视。过了一会儿他才回过了神,拉住我妈妈的说:“太太,跟你结婚后我因为工作很忙所以一直都没有好好的陪过你,本来今天晚上我还要加班的。但是既然世界末日都到了,我也就翘一回班,好好陪你一天。”说着遍拉着妈妈的手向外面走去,妈妈眼里含着泪跟着出了去。

  我可没她们那么悲观,既然是世界末日了,就痛痛快快地玩一天。晚上,我跑到进了‘禁区’,也就是我们家里的电脑房。平常妈妈都不让我进的,但是世界末日就快到了,管不了这么多了。我推开门就打开电脑,在网上跟网友‘大战’了300回合。(我跟网友玩的是一款打仗的网络游戏)可能网友也知道明天晚上就是世界末日了,简直就是视死如归啊!他在网上骑着个大马挥着个大刀就向我砍来……

  我玩到了12点才睡觉,真爽啊!在被窝里,我正做着甜甜的梦。

  第二天,我睡到了12点才起床,刚好把以前没睡过的睡眠全部补了回来。起了床早饭我也懒得吃了,刚好把以前所积累的脂肪给减下来。起来后二话不说也就ALL我的同学去逛街,以前妈妈都不给我去去逛街,她说是浪费时间。今天,就破个戒吧!我数着储钱罐里的零零碎碎的硬,想想要带多少去。这是电话想起了。原来是我的同学,他们来吹我了。我一把把储钱罐里的钱全部倒了进裤袋里,便跑下楼去和同学碰面。

  中午我们是在肯德基吃的,大家都畅所欲吃,毫不忌讳。连身材矮小的陶明明都吃了四、五个鸡翅。

  下午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大家到了汽车站,一一握了手。坐上了往自家开的汽车。我也做上了汽车回家,想到就要跟这些同学永别了,我热泪满眶。

  晚上我回到了家,我见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自己泡了包方便面吃。吃完方便面我看了很久的电视,不知不觉已经十点了。我走回自己的房间,躺在了床上,盖好了被子,等待着世界末日的到来。

  渐渐的,我睡着了。

  第二天,一阵强烈的阳光把我从睡梦中拉了起来,怎么!难道我没死?!

  只听见爸爸在看《新闻联播》,只听支持人说道:“对不起,各位观众昨天晚上十二点坠落到地球的知识一颗非常小的小陨石,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成长记事》摘要:…爸爸听了,顿时呆了‘嚓’的一声关掉了电视。过了一会儿他才回过了神,拉住我妈妈的说:太太,跟你结婚后我因为工作很忙所以一直都没有好好的陪过你,本来今天晚上我还要加班的。但是既然世界末日...
相关文章成长的快乐作文审题
阅读与练习3:德国小学生的“绿色记事本”语文S版:《绿色记事本》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