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口镇中心幼儿园:“我爱你,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5-05-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寿光 母亲 幼儿 

  母亲,人间第一亲;母爱,人间第一爱。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即将迎来一个温馨的日子——母亲节。不管是谁特别是幼小的孩子都离不开妈妈,妈妈为了我们不辞劳苦,给了我们人世间最无私的爱。为了让幼儿理解妈妈,学会感恩,寿光市上口镇中心幼儿园以这一节日为契机,开展了以“我爱你,妈妈”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上口镇中心幼儿园:“我爱你,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一:教师通过与幼儿谈话,让幼儿了解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并让幼儿说说自己妈妈的爱好,生曰等问题。活动二:唱一些有关妈妈的儿歌,像《世上只有妈妈好》《不再麻烦好妈妈》等。活动三:每个幼儿为妈妈画幅画,作为礼物送给妈妈。活动四:放学回家后跟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你辛苦了”等表达爱的话语并帮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幼儿理解了妈妈的辛劳,体会到了妈妈无私的爱,进而学会感恩母亲,感恩社会。

  徐秀萍 牟凤英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口镇中心幼儿园:“我爱你,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摘要: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一:教师通过与幼儿谈话,让幼儿了解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并让幼儿说说自己妈妈的爱好,生曰等问题。活动二:唱一些有关妈妈的儿歌,像《世上只有妈妈好》《不再麻烦好妈妈》等。...
相关文章我爱你 - 5岁版小班主題活动:母亲节
中班主題活动:感恩母亲[儿歌]冰箱我爱你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